德重新材生态木优势

icon 2019-07-29 18:26:39
icon 0

摘要:德重新材生态木优势

德重新材品牌简介:

德重新材,倡导健康生活,以生态环保开创绿色建筑家 居的理念,致力于环保健康、生态宜居的建材制造及研 发。德重新材,给您带来一丝绿色与宁静,放慢脚步, 享受生活,让您和您的家人常伴健康。

德重新材的应用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为建筑师 提供了集功能与装饰于一体的产品应用技术。不仅协助他们完成建筑实体的装饰,改善应用环境品质,而且赋予了建筑良好的应用功能和多样的解决方案选择,充分体现了德重新材和建筑体的装饰美学效果体验,给予设计界无限的想象和发挥空间。

德重新材产品介绍:

德重新材是一种高科技生态木,是和实木相对的,就是 一种比实木更经济环保,更健康节能的新型木材。

德重新材在保证产品近乎瓷砖的户外稳定性的同时,又 能使木粉含量达到70%,几乎完美的再现了木材的天然 质感,是国际上技术领先的绿色环保材料。

德重新材,是通过超微木粉和高分子材料聚合而成的高科技绿色环保复合材料。


新材通过专用设备一次性挤出成型,产品纹理清晰 与木纹相近,无需二次加工贴皮或覆膜,每条纹理 均独立无二自然形成,极富生命力的木质感在装饰 效果上与实木无异。同时,生产过程没有任何有害 化学物质排放,无重金属、无甲醛释放。德重新材 采用了高科技特殊配方,通过添加了低吸热稳定剂, 抗紫外线剂和抗冲击改性剂等高分子材料,使产品具有更好的耐候性、抗紫外线破坏的新功能。

德重新材的木塑:

德重新材的全称是:江苏德重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德重新材的木塑,是通过成熟的配方技术(木粉+PVC+助剂)木粉含量已经稳定在60%~70%(体积比)的水平上,和独有的生产工艺,木塑型材是一次挤出成型,木纹理清晰、自然。无需上漆、印刷木纹、贴皮或覆膜等二次加工;生产出的木塑型材特点有:

1)保有逼真的木材机理和质感,可实现各种木材的效果,做到对木材的真正替代效果。在产品的视觉美观效果与其他的木塑产品形成强烈的对比;

2)有别于简单的物理混合型木塑材料,是经过化学聚合,充分强化了材料的机械物理性能(通过中国和国际各项技术指标)、耐候性能(通过ASTM标准3000小时加速老化试验)、防火性能(通过B1级检测)等;

德重新材产品性能:

防水、防潮、防腐、防霉、防虫、阻燃、耐候、隔热

德重新材,作为新一代高科技生态材料,在恶劣环境的应用中,性能尤为突出。

新材通过高分子聚合技术,将高分子材料包裹着每 一颗木分子,在保留实木物理特性的前提下,真正克服了实木木在户外环境应用中所暴露的吸水变形、 霉变、开裂、翘曲、易燃、易受虫害真菌的侵蚀等 致命缺陷。

德重新材与实木对比:


德重新材产品应用:

德重新材现产品有:不同型号地板系列、天花系列、隔断系列、铝木复合门窗系列、围栏栅栏系列、花架凉亭系列……产品应用于家装,工装等各个场合,涉及:室内外 墙板,室内天花吊顶,户外地板,室内吸音板,隔断, 广告牌等各个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