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高端定制蓝海,新骏五金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

icon 2019-07-30 11:42:54
icon 0

摘要:拥抱高端定制蓝海,新骏五金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在家居行业,细节是决定生活艺术的存在。大定制时代下,国人对于家居产品的个性化需求、质量、设计等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一颗螺丝钉的好坏,也许就会影响客户的满意度。消费导向也从以往的价格优先转向了现今的品质优先。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质量品质上乘的家具五金至关要。而对于成立于香港的新骏五金,以东莞为阵地,进入内地市场后,面对全屋定制的春风,其独特的优势愈发凸显。

破除“二八定律”,新骏五金用品质保证

“一位成年人身上共有206块骨骼,以保证不同动作的相互配合,顺滑连接。而家具的骨骼,五金是实至名归,它不仅起到稳定结构的作用,更是舒适和美观的保证。”

在家居定制消费行业,还有个鲜为人知的“二八定律”,就是五金虽然占总支出20%,后期舒适度80%依赖五金品质; 20%的消费者会认真关注五金,后期使用80%的售后是五金问题。


作为“骨骼”存在的五金,其高频的使用率,如何解决这80%的售后问题,正是众多定制企业在市场寻找优质五金的原因,这也注定五金是家具中不平凡的角色。而这时,在保证质量又具有美感的前提上,上乘的五金和高端家具形成完美配合,才能给整个家具行业带来质的飞跃。

而新骏五金,作为行业的集大成者,聚集了世界各地顶级五金产品超过3000种,无论德国的质量,日本的精工,意大利的设计,新骏五金均可集中展现,大胆引进。让高端家居设计和新骏五金完美匹配,从而达到“1+1>2”的效果展示。

一站式解决方案,无缝对接定制设计需求

随着消费升级的战役拉开,家居行业也同频变革中,实现每一个人对家的理解和对居所的需求,定制无疑是一站式通道,而高端家居定制,更为重要的是,对家居中每个空间提出的不同要求。

收纳和使用功能最强大的书房卧室、衣帽等空间中,五金应用是最为频繁,收纳五金自然作为新骏的强项,尽可能利用更多顶部空间的Servetto升降拉衣架、意大利POZZOLI百变旋转床较系统、TRIAL的SCH-400暗藏缓动顶底门铰……高级的质感、顺滑的使用感、极具设计艺术的美感,都无不深受国内众多定制企业的钟爱。

但除了应用在的收纳五金以外,新骏的厨房五金领域同样出彩。例如,在厨房空间中,新骏五金能实现在厨房里根本看不到任何厨具或餐具,无论是抽油烟机、消毒柜、冰箱,亦或是厨房拉篮、餐桌等,全部通过移动式台面与功能收纳五金的搭配运用完美地隐藏了起来。这让整体厨房空间显得美感整洁十足。

拥抱定制蓝海,用服务打通渠道运营

国内市场上,五金品牌有成百上千家,而新骏五金却一直深受高端定制企业的宠爱,除了高端的品质外,新骏五金的服务,在业界也是好评一片。

在服务方面,新骏五金一直倡导服务为先,由于新骏五金大多是进口的五金产品,五金新潮、高档、结构复杂,初达客户手中在匹配应用时会难以理解。为此,新骏骏五金组建了专门的技术团队,负责产品的文字翻译、作图、造型、数据测量、安装等前后流程,并兼顾到经销商的培训工作。并且,为了不阻碍定制时的时长周期,在产量和交期方面,新骏五金能够与欧洲厂家实现快速对接,在保证产量的基础上,尽可能地缩短交期。

目前,国内庞大的高端定制需求还没有完全被激发,未来的家居行业,定制的市场份额到底会扩容多少,我们不知道,但是上游积极在拥抱下游终端,是不争的事实。未来,新骏五金将继续帮助中国家居产业更快更好地迈向国际化,做家居和装璜五金的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