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门美式护脊床垫表达最深的爱 伊丽丝致敬世界母乳喂养

icon 2019-08-01 10:11:52
icon 0

摘要:用热门美式护脊床垫表达最深的爱 伊丽丝致敬世界母乳喂养周

每年的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母乳喂养周的设立,不仅是为了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知,同时也是为了营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让大家更深地关注到每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

在幼儿时期,尽管那些停留在母亲襁褓中的记忆都已遗忘得差不多了,但始终忘记不了那种被整个世界呵护的感觉,母亲的怀抱就是最安全的港湾;年纪渐长,面对母亲说不完的叮咛嘱咐,总想快些长大成人,离家越远越好;但是,当真正长大后才发现,心里越来越惦记着家,而曾经守护着我们的那个身影,也已经在辛劳中显露出岁月的痕迹。

用爱回馈,

把最好的健康给最爱的母亲

母亲是家里最忙的人,她总是闲不下来,洗衣做饭一日三餐,都离不开她的操持。母亲也是家里最爱“管闲事”的人,家长里短事无巨细,总在亲力亲为,也许她嘴上不说,但一言一行都是对家人最深的爱。

面对母亲,我们总是希望时光可以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但是持久的家务操劳,还是让母亲的腰背变得不再灵活。腰酸背痛成了众多母亲的烙印,夜间睡眠不好也成了家常便饭。不要把这当成是岁月带来的必然,如果没有妥善的呵护,这对母亲的身体健康而言将是一个巨大打击。

作为床垫界最为古老的品牌之一,伊丽丝始终坚守爱的内核,114年来专注于提升不同年龄、人群的睡眠质量,守护一家人的健康睡眠。不同于市场上打着“护脊”口号的床垫,伊丽丝拥有多项医学认证和专利设计,让“护脊”更加权威、科学。正如伊丽丝slogan所说,“百年伊丽丝,只给最爱的人”,关爱母亲,让母亲获得健康睡眠,让爱因为一张好床垫、一夜好眠,而更加凝聚。

保护母亲的脊椎,

两大专利+两大认证让她焕发年轻活力

人体骨骼肌肉的劳损是通过夜间睡眠修复的,尤其是腰背劳损严重的母亲,优质睡眠更显重要。伊丽丝两大中央护背专利,凭借独有的“床中床”设计,相当于为背脊专门“增设”了一张小床,使腰背的压力能够被“小床”支撑分散,也在使腰背充分修复的情况下,避免夜间睡眠对腰脊的二次伤害。

因为出色的实力,伊丽丝两大中央护背专利获得了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和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权威认证,并在专业的医学测试中,证实了护脊功能的真实有效。据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测试证明:伊丽丝中央护背专利可以提高29%睡眠质量、降低背部腰部34%的疼痛感、提升96%的背部预防疾病能力。

正因为中央护背专利是结合了医学、工程学和物理学而研发的顶尖技术,才能有效帮助腰背劳损的母亲减轻疼痛、预防腰背疾病,让腰脊更加健康。

让母亲香甜酣睡,

两大设计+星级享受助母亲深度入眠

随着人们年龄增长,越来越难入睡,睡眠时间会变短,睡眠会变浅。由于免疫力下降,母亲更容易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在夜间得不到充分睡眠。

床垫是细菌和螨虫的温床,身体的瘙痒过敏症状常常因为床垫上的细菌、螨虫导致,伊丽丝精心研发的抗过敏设计,帮助母亲避免细菌和螨虫的打扰,亲肤健康、透气舒适,为母亲睡眠营造良好的条件。

伊丽丝另一大支边弹簧设计,经过300000次的强力测试而不损坏,在保证强大品质的同时给予身体更多支撑,让各部位得到最佳放松,使母亲能够安适酣睡。

因为优秀的中央护背专利、抗过敏设计、支边弹簧设计和选材环保、工艺精良等原因,中国境内53家希尔顿酒店,已经有41家在使用伊丽丝床垫,占比超过73%。家中的母亲操劳了大半辈子,却没好好享受过几次,儿女们经常在外忙碌,没空照顾父母。伊丽丝助你弥补遗憾,用多重实力让母亲享受五星级酒店般的睡感体验!

小时候母亲含辛茹苦的哺育儿女成长,从牙牙学语到让我们认识整个世界;如今,母亲日渐苍老,虽然我们无法像小时候母亲对儿女那般回报,但却可以将健康带给母亲。世界母乳喂养周,伊丽丝致敬天下每一位母亲,未来,伊丽丝也会如百年来一般,守护更多母亲和家庭的健康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