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享受的完美契合-VALFLEX意大利进口床垫广受好评

icon 2019-08-02 14:27:31
icon 0

摘要:健康与享受的完美契合-VALFLEX意大利进口床垫广受中国用户好评

健康与享受的完美契合

-VALFLEX意大利进口床垫广受中国用户好评

新房入住,很多人在选择进口床垫上显得疑惑重重,究竟哪家床垫更舒适?哪家床垫更健康、更放心、更安全、性价比更高?一系列问题都成为了消费者热衷了解的问题。其中,在消费者群体内广受好评的VALFLEX有哪些独特性呢?

新科技,新体验

科技改变生活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台词。VALFLEX作为跨世纪家居床垫品牌始终创新,在健康生活,舒适体验领域一直积极将技术与产品有机结合。DNA记忆凝胶,,Technocell技术的Springball Foam,芦荟、佛手柑凝胶记忆棉、Mind记忆泡沫等先进独立技术,在欧洲不仅获得了欧盟医卫组织医疗器械的权威认证,更是与乳胶技术产生了代差。国外早在20年前就已经发现的记忆棉的舒适性与健康问题远远优于乳胶产品,国内如今却依旧大肆推行乳胶床垫。在新科技创造新体验方面,是VALFLEX从创立至今没有变过的理念。

青年人,轻奢侈

当代年轻人经常被冠以网络词汇“恶臭”,而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往往与老一辈不同,时尚消费与超前消费已经完完全全留在了每个年轻人的骨子里。同时对奢侈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也成了当代年轻人的一大消费特点,可是根据当前就业市场的行业情况分析,大多数年轻人的收入并不足以支付所谓的“奢侈品”,而一个新名词“轻奢”也因此营运而生。VALFLEX在中国消费者间广受好评的秘诀一大原因也取决于其自身“轻奢”的定位,让年轻人在享受奢侈品的同时也能不必为荷包发愁。

放心棉,放心眠

家居行业最注重的就是对人体的影响,不少毒家居,伪家居前几年被陆续曝光。很难想象人类长期生活在不安全家居环境中对身体所造成的的影响,尤其是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不少家庭再次有了孩子。面对同行业的不良现VALFLEX在材料选用上一直使用安全健康环保材料,让消费者不仅有舒适的睡眠体验的同时,也将安全性和健康问题至于首位。

VALFLEX家居收到好评并非空穴来风,科技领域的技术掌握,自身的清晰定位以及健康安全的产品质量都使其成为了同行业内的佼佼者,也让自身在中国消费者群体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