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高宝厨卫:致敬美好生活!致敬美好生活守卫者!

icon 2019-08-02 17:12:33
icon 0

摘要:Gobo高宝厨卫:致敬美好生活!致敬美好生活守卫者!

今天八一建军节,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Gobo高宝值此向日夜坚守前线的军人们致敬!是你们让我们拥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

如果说今天每一个家庭的安稳,都来自背后军人们的负重前行,那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你的付出则给与了家足够的温暖与爱。这些付出不仅是一日三餐烹煮,四季衣物替换,朝夕相处陪伴,还有悉心挑选的每一件家居用品,它们让这个家充满生活气息,并带来了平凡而又难得的美好与幸福。比如,窝在舒服的沙发上看书、看电视;在亲肤、舒适的床品中安然入睡;用花洒洗个令人放松的热水澡等等。人生的美好从来都是藏在这些庸常、平凡的生活片段之中。

毋庸置疑,热水澡也是获得幸福感的方式之一。但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个人的洗澡体验都完美顺利,其中,花洒出水太小,水温忽冷忽热是最大的影响因素。如何解决这些虽小却恼人的问题?入手一个Gobo高宝恒温花洒就可完美解决。

恒温花洒的核心是恒温阀芯,它会自动调节水温达到设定的温度。Gobo高宝新款挂墙式恒温防烫双花洒套装采用法国进口VERNET万耐感温芯,通过100,0000次考验,可瞬间开启恒温模式,并保持误差不超过1℃,安全方便稳定,让你告别忽冷忽热,一年四季尽享星级淋浴体验。

VERNET万耐感温芯是一种高敏度热敏原,可限制高温水和冷水的比例,保证混合水在任何条件下温度不会超过38℃,保障淋浴安全。

除了恒温,Gobo高宝新款挂墙式恒温防烫双花洒套装还有诸多贴心设计,可带给你及家人更多幸福体验。包括多功能手持增压喷头,可实现增压水、花洒水、增压水+花洒水三挡出水,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媲美SPA的不同淋浴体验。而且三种出水模式通过按键轻轻一按就可自如切换,比传统的拨式切换更轻松简单。

针对一家人的不同身高,Gobo高宝花洒设计了双升降设置,可自由调节花洒高度,满足不同身高需求。同时,旋转加按钮设计让花洒角度实现随意调节,想洗哪个角度就洗哪个角度。还有90°旋转防撞下出水龙头,在不用的时候旋转至于墙壁平行,以避免撞到受伤,非常贴心。

另外,优质硅胶出水孔让花洒具备自洁功能,再也不用担心用久了污垢沉积堵住出水孔导致花洒出水变小啦。还有防缠绕兼抑制细菌滋生功能的亮银软管,全电镀工艺带来的光洁透亮颜值,加大顶喷的酣畅淋浴体验等等设计,也是一般花洒所不具备的。

Gobo高宝厨卫打造的这些人性化沐浴细节值得每一个感恩生活的人拥有!让我们一起致敬美好生活,致敬那些美好生活的守卫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