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看这家装企如何在土巴兔实现淡季突围

icon 2019-08-05 12:30:08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装修公司的专业量房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业主的需求和体验,今年6月,土巴兔创新推出了互联网家装平台“量房服务标准”,旨在帮助更多的装修公司完善服务体系,进而提升公司经营效率。

1

为进一步提升装修公司的专业量房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业主的需求和体验,今年6月,土巴兔创新推出了互联网家装平台“量房服务标准”,旨在帮助更多的装修公司完善服务体系,进而提升公司经营效率。

量房服务标准刚刚推出两个月,很多入驻土巴兔的商家惊喜地发现,通过平台日常的专业辅导和及时采纳平台建议进行内部调整升级,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变化。石家庄润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之装饰”)就是其中之一,负责人崔文明透露:截至7月底,润之装饰7月量房率环比6月增长近50%,同时用户到店和签约情况都有明显提升,量房服务更是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2

据润之装饰负责人崔文明表示:土巴兔今年6月推出的量房服务流程特别的详细规范,其中包括:及时预约、反馈跟进、短信推送、添加业主微信、发送店铺小程序、发送设计师名片小程序、出发前确认、全面详尽的量房服务,以及在量房结束后24小时内发送完整的量房报告、及时回访等环节,每个环节都有标准的流程和话术,能够大大提升客服、设计师的专业度和整体的量房服务质量。

以往这个时候都是行业的“淡季”,没想到公司今年不仅“淡季不淡”,还迎来了新的转机,这一切都要感谢土巴兔推出的量房服务标准。崔文明感慨地表示:“土巴兔为装修公司的成长办了一件大实事,而不是在作秀!我要郑重的感谢土巴兔总部运营人员的帮助,说实话,在刚接触到土巴兔的这套量房服务标准时,还真有点心里没底,有些节点和动作好像也已经在这么做了,特别是还有设计师不以为然,没有按照标准要求严格去执行,甚至还有些抵触量房报告的填写和上传。但是皇经理每天还是非常耐心的跟踪我们每一个项目的情况,及时地分析反馈邀约话术出现的问题、如何利用小程序营销、如何做好量房准备、如何在量房现场加深业主印象、如何利用量房报告提高业主到店等等,更夸张的是连我们客服在邀约时候的语气、语调和语速都会做很耐心的做详细分析和指导,甚至很多时候晚上10点之后还在群里反馈项目跟进和设计师要注意的问题,土巴兔运营人员就像老师一样手把手地教,不仅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还帮助跟单、及时解决问题,让公司各部门重新认识到了邀约量房动作标准化的重要性。”

正是得益于土巴兔量房服务标准的推出和运营人员细致耐心的指导,以及润之装饰积极的重视配合执行,才有了如今量房率和客户满意度的大幅提升!

崔总还表示:“土巴兔量房服务标准除了帮助规范客服邀约跟单的动作形成体系,提升了公司量房服务能力之外,也对公司的管理带了非常大的帮助。比如量房报告的规范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装修企业对设计师量房环节服务态度和专业性的把控,而且对设计师总监的协助谈单过程也非常有帮助,有时甚至不需要跟设计师沟通,看一下量房报告就大概清楚业主家的情况和需求,大大缩减了沟通成本,比之前更加省时高效。”

在家装行业深耕多年的土巴兔,始终秉承着“居住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此次推出的量房标准服务流程,对于业主和装企来说,可谓是一举两得。对于业主来说,不仅能享受到专业全面的量房过程体验,还能在土巴兔APP方便快捷的查阅设计师量房后对房屋装修需求分析及建议的电子报告,同时还可以第一时间分享给亲朋好友浏览查看。

对于装修公司来说,不仅能够使得自身的服务更加规范,给业主留下专业的印象,同时还凸显了公司的专业度,大大提升业主的满意度,最终提升转化率,实现双赢。

谈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润之装饰负责人崔文明表示:随着公司管理和服务体系的规范提升,公司团队人员信心更足了,我们将响应土巴兔“千亿万家”的赋能计划,在现有基础上再扩招一批设计师和客服人员,提高在土巴兔的接单,更好地为更多用户提供专业装修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