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要“情意”更要“创意” 北京礼品家居展让爱-创意满

icon 2019-08-05 15:46:40
icon 0

摘要:七夕要“情意”更要“创意” 北京礼品家居展让爱“创意满满”

又是一年七夕到,虐狗的日子里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粉色的爱意。恋爱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早已奔波在“为爱选礼”的行程上,或许是造型独特、或许是功能靠谱、或许是情怀满满又或者只是钟情于那份色彩,每一份用心之选的礼物都能给浪漫的七夕增添爱的心意。

  有“创意”更有“爱意” 新奇礼品让爱“独一无二”

  “看尽世间繁华”之后,单纯的物质化礼物已经很难出彩。如何在七夕这一天给最爱的她/他留下一个难忘的瞬间?当然少不了一份“创意满满”的礼品。


  这款智能防丢多功能钱包对于总爱丢三落四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份相当贴心的七夕礼物,拥有此款钱包后再也不用时时牵挂手机被盗、钱和身份证丢失。它具有智能双向防丢、智能双向寻找、智能双向报警、丢失定位,并拥有8000毫安容量的无线充电宝功能,苹果、安卓、TYPE-C全覆盖的充电模式。绝对是颜值在线、功能靠谱。

  社会节奏越快,人们的心中越多一份诗意的情怀,如果你的他/她也是如此,那么“情怀游戏机充电宝”一定是你最需要的七夕礼物。而且,这款充电宝不仅有情怀、更有质量。其采用聚合物纯钴电芯,超长待机,更内置299款经典游戏,让那个他/她等待手机充电时不再对着空气发呆。

  当今社会人们十分讲究生活品质,无论是恋人相约还是友人相聚,一只含有水晶元素的酒杯或水杯无疑是质感生活的标配。试想下“浪漫七夕夜,繁星落于杯”与恋人一起各拿一只这样奢华的酒杯互诉衷肠,是不是甜蜜满分?

  北方礼品家居行业旗舰展 创意礼品引领品质生活

  以创意、新奇特聚集地著称的第40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届时将在展会现场开辟“特色展品展区”,包含智能数码潮品、居家生活新品、健康生活等六大类产品方便观众体验,这无疑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个与创意礼品直面接触的绝佳机会。本届展会将有数十万款新奇特优产品亮相,如萌萌哒的公仔类造型的U盘移动电源、呵护家人健康的智能颈椎按摩仪、小巧便携运动娱乐好伴侣的蓝牙音箱、充满书香气且造型精美的金属书签等。而对于那些喜欢文创的小伙伴们,当然也是惊喜满满,比如文化深远却又创意十足的故宫月饼礼盒、热门IP“吾皇万睡”的骨瓷马克杯等。这些优质新颖、高端精致的礼品,定会给大众的生活增添一份非凡品质之享。如果想亲身体验创意生活以及为下半年的中秋、国庆、圣诞、元旦每一个节日找寻独特礼品,那么相约第40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定是不错之选。

  作为业内公认的北方礼品家居旗舰展,本届展会正好恰逢举办第20周年,通过多年的资源整合,紧扣礼品家居行业脉搏,为展商观众提供优质专业服务,不仅加速产品在市场上的流通,更促进了礼品行业的发展。

  还在为各种节日绞尽脑汁挑选礼物的朋友们,赶紧抓住这个机会报名观展吧,“一展解千愁”,品质生活、创意礼品尽在“北京礼品家居展”!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关注“励展华群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预登记报名,并且预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免费门票及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