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颜值,九墅设计打造网红女装于MOMO办公室

icon 2019-08-05 17:11:55
icon 0

摘要:忠于颜值,九墅设计打造网红女装于MOMO办公室

Project information|项目信息

Project Name|项目名称

于MOMO电商办公室

Project location|项目区位

Hangzhou|杭州九环路新星光电

Project area|项目面积3000㎡

设计单位|杭州九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在结识于momo之前,我们其实已经服务过各位大咖,比如谦寻、LB、MG小象等。老客户的信任介绍,加上我们的诚实守信,才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虽然这不是九墅设计第一次接触电商女装办公室,但客户的要求高、时间紧,从空间设计、硬装施工到软装搭配,所有的全部由我们把控及采购,可以说,也是一项有趣又充满挑战的工程。

前台

客户原来的办公室顶面是喷黑漆,空间整体昏暗、压抑。所以我们前台设计以白色为基调,以黑钢元素做线条点缀,整体视觉也是透露着稳重而不失优雅,提升空间深度的同时,崭新的企业形象气质也被提升。

 黑钢、水磨石、木地板、玻璃,不同材质的交汇丰富了空间的层次。而接待区的ins家具,又给空间增添了跳跃的色彩,在强烈的视觉对比中营造出时尚摩登的办公氛围。

样衣间

 作为空间中面积最大的样衣间,选用透光瓦楞玻璃包围,顶天立地,暗藏配件,除了对工艺要求严格以外,更能最大程度保持空间干净整洁,使得内外空间的通透。顶部的灯带在玻璃上折射出光影,像波浪,既柔美,又灵动,动中取静,非常符合女装企业的气质。

办公室

 科尔卡诺成为本次项目办公桌椅定制供应商,办公桌椅的定制突出简约、实用、时尚。所以,在办公桌椅的牢固、耐操,收纳性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同时为了保持整体办公空间的干净整洁,我们选择可以将主机和各种连接线统一隐藏在工位的柜子里的电脑桌。

休闲区

休闲区作为员工闲暇放松的地方,自然是要舒适、趣味。既可以让员工放松自己的情绪,更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公司的爱意。所以在家具的选择上就必须更加用心。

户外家具自然也不能马虎,虽然只是几把简单的铁艺椅子,同样也要体现简约时尚的企业气质。

其他区域

走廊,我们抛弃了一切华而不实的装饰,就是保留最直观的空间属性,白色延展空间宽度,给人轻盈;黑钢门框干练,让人精神;实木地暖温暖,使人安静。这样的空间更适合时尚工作者需要的创意氛围。

简约时尚落地的洗手台,搭配粗矿的水磨石背景墙,用我们设计师的话说,简直是箭牌的成本做出唯宝的品质。

Project information|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于MOMO电商办公室

项目地址|杭州九环路新星光电

项目面积|3000㎡


设计单位|杭州九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师| 陈义

设计师团队| 薛晓伟、胡飞、瞿舒婷

施工单位| 杭州九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周光祥)

完工时间| 2019-7-30

材料选择| 水磨石、复合地板、冷板喷塑、地胶皮、瓦楞玻璃

摄影师| 刘顺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喝好水还不够 厨房用水也要无虑无忧连志明新作:三代同堂|青岛金地金泽•九里风华到访订单率达93%,龙怡慕家家居2019年夏季新品会超燃超爆利华:设备与管理模式同步输出,为企业量身定做服务体系2019成品帘发展趋势报告暨声色光影实验室主题论坛 将召开夏天的味道,就是在深展邂逅不将就的鬼马精灵小魔女如鱼得水:3年内投5条成品帘柔性生产线,开启招商模式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语音操控,人机交互新“食”代摩卡软装:墙布+窗帘双品类运作,探索软装品牌化之路七夕要“情意”更要“创意” 北京礼品家居展让爱-创意满欧普与大师有约广州站圆满收官-解密电影院前厅的照明设计杰森集成灶贵阳建博会完美收官!喝好水还不够 厨房用水也要无虑无忧连志明新作:三代同堂|青岛金地金泽•九里风华到访订单率达93%,龙怡慕家家居2019年夏季新品会超燃超爆利华:设备与管理模式同步输出,为企业量身定做服务体系2019成品帘发展趋势报告暨声色光影实验室主题论坛 将召开夏天的味道,就是在深展邂逅不将就的鬼马精灵小魔女如鱼得水:3年内投5条成品帘柔性生产线,开启招商模式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语音操控,人机交互新“食”代摩卡软装:墙布+窗帘双品类运作,探索软装品牌化之路七夕要“情意”更要“创意” 北京礼品家居展让爱-创意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