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倡行“一滴水的力量”公益行动

icon 2019-08-06 09:26:33
icon 0

摘要:海尔净水倡行“一滴水的力量”公益行动

炎炎夏日,在许多场合,携带方便的瓶装水是人们解渴的不二之选,然而“瓶装水喝一半丢掉现象“却成为水资源浪费的“重灾区”。在公共场所,还没喝完便被丢弃的半瓶水随处可见,它们不仅需要耗费人力物力资源进行处理,也直接造成了纯净水的大量流失。有数据披露,仅每年国内会议上所产生的“半瓶水”就多达100万瓶以上,这造成了极大的浪费。

在当前淡水资源有限,加之人类不当活动造成水污染导致全球超10亿人口无法获取安全用水的危机下,自2018年海尔净水电商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发起“源水行动”公益项目,作为一个链接公益组织、企业、公众,以节水、护水、提高用水安全为目的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通过积极鼓励、引导电商平台50家海尔净水店铺开展公益募捐活动。另外,海尔净水打造了全国首个水质查询系统,覆盖全国168万个社区,并实现了水质大数据的实时更新,为提升全社会水质安全意识做出了积极示范。

7月23日,海尔净水电商针对“随处丢弃的半瓶水现象”,继续用行动在发声,发起“海尔净水在行动之一滴水的力量”公益行动,在大美青岛上演一场“寻游记”,陆续在崂山风景区、八大关景区、奥帆中心以及各大高校、社区、写字楼开展活动。召集社会上的公益环保人士组成志愿者团队,统一收集被丢弃的瓶装水,给流浪猫狗饮用,使废弃的半瓶水再次得到利用。除此之外,海尔净水向全国各界招募净水大使,带动公众共同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的节水护水热潮。

针对人们不愿带走半瓶水的“症结”与网友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同时推出一款净水装备,将瓶中剩下的水、可乐、果汁等倒入设备中,可以过滤净化出纯净可饮用的水。“太神奇了,饮料倒进去也能变成纯净水流出来。”这一净水技术升级了大众心中对净水机的观念,加深了人们对海尔净水的品牌印象。

在不断深入实践公益的同时,海尔净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创新科技。海尔净水机能够过滤有害物质并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确保人体健康,无废水不用电,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净水体验。

作为净水行业先锋品牌,海尔净水产业秉承高度社会责任感,从保护水资源出发积极开展各种环保活动,为公益事业搭建开放平台,同时积极担当生态用水倡导者职责,把公益组织、企业与公众进行相互连结,提升全社会节水净水意识,为行业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新生态,也为国人饮用水持续带来了健康安全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