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2019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icon 2019-08-06 10:14:09
icon 0

摘要:东成红木2019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东成红木和文宋品牌经销商齐聚2019东成红木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暨经销商年会

8月1日-2日,“破局有道 合力创赢”2019东成红木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暨经销商年会在广东中山盛大召开,齐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东成红木和文宋品牌经销商。

在会上,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与营销高管团队分享了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东成红木在家居市场中取得的巨大成绩,还有其应对市场的战略理念和商业政策,并对优秀的品牌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不仅如此,东成红木特邀专业资深的培训导师为经销商进行了封闭特训,以一场“思想的碰撞和知识的盛宴”助力他们清晰地触摸市场的脉搏,更好地展望品牌未来发展。

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在2019东成红木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上致辞

此次大会汇聚了多重亮点,无疑,在实现东成红木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亮点一:解构市场趋势,与经销商共同成长

活动伊始,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在讲话中向全国经销商对东成红木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东成红木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诚信合作、携手共赢的发展理念,大家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真正实现事业共创、业绩共赢、成果共享。

刘瑾老师带来《渠道为王,决胜市场》培训课,让学员们有了很多新的学习启发

多年来,经销商体系建设是东成红木长足发展中的突出领域。一方面,东成红木始终关注经销商的实际问题和需求,在展厅建设、销售流程改善、盈利能力提升等方面全力解决他们的困惑;另一方面,通过持续升级的经销商培训体系,帮助他们提升专业技能,并通过大量的辅导,帮助他们合理架构终端运营体系。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东成红木品牌发展的年度大事,更是东成红木与经销商展开深度交流,谋划品牌战略经营之道的重要平台。

康晓龙老师为学员们分享了《客户深度运营》

大会上,广州建众执行总裁、首席培训师刘瑾老师,以及广州建众5A事业部总经理康晓龙老师分别给大家带来了《渠道为王,决胜市场》、《客户深度运营》两门主题课程,解构当前红木家具行业发展的机会、痛点与行业趋势,并结合营销活动与客户服务的开发、实践以及典型案例,给学员们带来了更多新的学习启发。

大会的举办让学员们经历了一次收获颇丰的“头脑风暴”

另外,文宋乐从专卖店总经理刘锋在会上作了《运营管理》主题分享,东成定制事业部负责人张展鹏带来了《定制为活动家具赋能》,他们从不同方面做出分享,现场互动不断,学员热情高涨。

亮点二:砺行三十载,服务万里行再出发

我们知道,家具行业未来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更是品牌服务的竞争。东成文宋广州旗舰店总经理郑庭华在分享时强调,只有把握住服务这条命脉,才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2019全国服务万里行的启动,将是东成红木兑现“全国服务 终身服务”的承诺,彰显品牌格局与胸怀的第三次出发。

2019东成红木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现场

东成文宋广州旗舰店总经理郑庭华作为全国经销商代表,在2019东成红木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上致辞

一直以来,东成红木将“五心”服务(即用心、细心、耐心、诚心、贴心)贯穿到品牌发展中,以此为基础,在2017年全面升级为“服务万里行”,由“中山总部+全国经销商”组成的东成红木服务团,调遣百名技术工程师、品牌服务专员,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至今,在三年的时间里,东成红木“服务万里行”队伍的步履遍及31个省,受到了业界及市场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东成红木品牌总监阮家鹏现场发布2019年《全国服务万里行》行动指南

2019年是东成红木建立30周年,在这一重要时刻,“服务万里行”再度启动。中山总部及经销商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庄重而严肃的宣誓,坚定贯彻东成红木“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服务理念。

2019东成红木全国服务万里行授旗仪式

汉代桓宽在《盐铁论》中写到:“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世而制。”简单理解就是,聪明的人会根据时期的不同而改变自己的策略和方法,而有大智慧的人会随着事物发展方向的不同而制定相应的管理方法。东成红木营销总经理曾东阳与现场经销商交流时指出,消费者看到更好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企业才能在销量成绩上得到反馈。当前,消费升级、制造升级成为行业长期趋势,经销商开展活动落地时应因时而变,因势而行,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及高端品质的家居的解决方案。

东成红木2019经销商年会现场

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与大家分享了东成红木未来发展的规划:继续引领“品牌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人才创新”,与全国经销商紧密携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2020年

亮点三:用榜样的力量推动东成品牌进步

新时代下,我们更加需要呼唤榜样的力量。在8月2日晚的东成红木2019经销商年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表彰优秀经销商,凝聚榜样力量,助力东成红木品牌发展不断进阶升级。

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左)为东成红木2018年度销售冠军经销商颁奖

东成红木副董事长林霞(左)为东成红木2018年度销售亚军经销商颁奖

东成红木营销总经理曾东阳(左)为东成红木2018年度销售季军经销商颁奖

东成红木营销总经理曾东阳(中)为东成红木2018年度明星经销商颁奖

当晚,现场颁发了东成红木2018年度销售冠、亚、季军经销商,明星经销商,模范旗舰店,优秀经销商,最快进步奖和最佳服务经销商8项大奖。这些获奖的经销商拥有强烈的市场企图心、职业的强烈责任感以及对事业高度追求与执着,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为东成红木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东成红木总经理赖荣达(右四)为“东成红木2018年度模范旗舰店”颁奖

东成红木生产厂长吴建清(右三)为“东成红木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

东成红木品牌总监阮家鹏(右三)为获得“东成红木2018年度最快进步奖”的经销商颁奖

东成红木品牌总监阮家鹏(中)为“东成红木2018年度最佳服务经销商”颁奖

可以看到,今天的东成红木不仅局限在红木家具中,依靠东成文宋与东成定制另外两个子品牌的努力,已经成为红木整体家居中的强势品牌。2019东成红木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暨经销商年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东成红木对合作伙伴的重视,更是彰显了东成红木要在市场中取得更大突破的决心。(文章来源:红木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