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尖端产品到花样示爱,看新国货东鹏七夕如何表白消费者

icon 2019-08-06 12:58:47
icon 0

摘要:从尖端产品到花样示爱,看新国货东鹏七夕如何表白消费者?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对于消费者来说,好的产品便是最长情的告白。为此,致力于打造新国货形象的中国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东鹏瓷砖,便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工匠精神,融合科技与艺术,用年轻化的拳头产品为国货发声,向消费者高调表白。面对“国货之光”东鹏的高品质陪伴,你心动了吗?

尖端打造幸福生活

东鹏以拳头产品高调表白消费者

都说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起始于1972年的国货精品东鹏,在47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用尖端的国货为客户打造幸福生活,让消费者每分每秒都能体验到被爱包围的感觉。健康的家居环境是美好生活的基础,对此东鹏直击困扰行业和消费者的“室内污染”问题,将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研发推出了具有逼真装饰效果、优越物理性能,以及卓越净化甲醛效果的东鹏空气净化砖,为消费者创造了健康与美丽并存的“居心地”。

一砖一瓦共筑爱巢

东鹏情人节花样示爱“C位出道”

近年来,国产品牌逐渐洗去中低端和廉价的标签,开始以品质逐鹿世界市场。作为新国货名片上最为闪亮的品牌之一,东鹏不仅在新国货的浪潮中完成了传承和创新,营销战略也吹响了年轻化的“新国货主义”号角。家,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温度”的礼物,东鹏的愿景之一就是希望筑造每个人梦想中漂亮的房子。

当“快S店”这个名词兴起伊始,东鹏瓷砖打破传统率先在潮流圣地上海举办原石里快S店。当短视频风靡全国之际,又联手时下最火的短视频APP,共同打造瓷砖行业品牌第一个抖音挑战赛,一系列教科书级别的“示爱”,让东鹏在国货市场“C位出道”,当仁不让。

在“520”这个被赋予美好意义的日子里,东鹏为消费者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谁说中国人不懂爱》。透过微电影,我们读懂了中国人含蓄而内敛的爱,它往往像东鹏一样,爱藏在了一砖一瓦间。

一束光照亮一个家,城市的灯火藏着数不清的故事,东鹏瓷砖47载见证无数家庭收获真挚的幸福。今年七夕佳节,东鹏继续爱的征程,发起名为#让家人住得更好#活动,以暖心的行动回馈消费者,续写更多关于爱的故事。

47年来,新国货东鹏不忘初心,坚持以匠人精神打磨产品,深耕产品、营销与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技·艺术·生活”的品牌理念,不仅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也让千家万户享受到饱含爱意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