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改善睡眠质量新方式

icon 2019-08-06 16:26:42
icon 0

摘要:北京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改善睡眠质量新方式

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而提高,不管是衣食住行,现在人们所关注的都是绿色健康,而寝具作为陪伴我们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重要物品,是否绿色健康就显得格外的重要了,中佰康公司作为中国健康寝具行业的引领品牌,致力于改善人们睡眠质量的绿色健康产品研发,并成为了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寝具供应商之一。

  如今,在众多床垫卖家的宣传口号中,我们不难听到零压力、深睡眠、健康睡眠、智能睡眠等等宣传语,无一例外,人们消费床垫已经不再仅仅是要求可以睡觉这么简单了,如何睡个高质量的好觉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

  而在众多健康床垫之中,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凭借健康、安全、环保等独特的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据了解,中佰康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倾力打造,能更好的作用于人体,使睡眠更健康更舒适

  北京中佰康公司还获得了十项国家发明专利,承接了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下达的专项科技课题任务,连续三年拿下北京科委的创新基金,成为行业佼佼者,被CCTV创新科技栏目跟踪报道。

  未来的寝具一定是朝着健康寝具的方向发展,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的趋势。顺应这种健康趋势,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床垫正引领健康床垫潮流,成为改善人们睡眠质量的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