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好还是传统灶好?上班族首选集成灶

icon 2019-08-07 09:28:43
icon 0

摘要:集成灶好还是传统灶好?上班族首选集成灶

集成灶出现已经十几年了,近年来是越来越频繁地走进人们的视野里。有对比就有话题,自然而然,集成灶好还是传统灶好就成了人们争论的话题,对不同角色的人来说可能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他们的答案 却都是“集成灶好”。为什么呢?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回答吧。

小张是在一个在上海工作的上班族,住的房子不大,但他注重生活品质,厨房该有的东西一样不少,所以装修时他就特别看重节省空间这一点。为此他选择了火星人集成灶Q5这一款,在顶部做了一个挂壁式橱柜,空间比普通橱柜多了一半,厨房平时需要用的东西就都放在里面了,让厨房看起来整洁大方了不少。就这样来算,火星人集成灶至少为小张节约了一层吊柜的空间,给这个小小家的厨房赋予了更多装修的可能性。

“除了节省空间以外,其实火星人Q5还有一个功能特别适合快节奏生活的我们”露露这样对我们说到:“因为我时间一直比较紧,工作和生活都希望做事效率越高越好,火星人集成灶Q5在做饭方面能够满足短时间内就做好饭的要求,上面两个灶在进行炒煮炸炖的同时,下面蒸箱也能蒸菜,几道菜同时准备大大提高了做饭效率,在冬天的时候也能保证一桌菜上桌是都是热腾腾的。”不仅如此,火星人集成灶Q5携带的蒸箱容量很大,一次蒸几个菜都没问题,并且在蒸汽排气方式上采用蒸汽后排。一方面保证了蒸汽不前扑,使用安全;另一方面保证了同时蒸的菜不会串味,保证每道菜的口味。让效率与品质兼得,年轻人就是应该用这样有效率又有品质的集成灶。

既能节约空间,又能够提升做饭效率,难怪上班族们在集成灶好还是传统灶好这个问题都肯定回答说集成灶好。尤其是火星人集成灶这一款出色产品,让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这样才能够很好地保证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