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爆款家居产品,看样子生活的用户思维

icon 2019-08-07 17:15:19
icon 0

摘要:从爆款家居产品,看样子生活的用户思维

2018年6月,样子生活首款众筹产品“103°人体工学床”在小米有品平台上线,2天即突破1000张销量,众筹期14天中,累计销售2800多张,销售额超650万,刷新小米有品平台家具类产品销售纪录。刚刚面世的样子生活,以互联网家居黑马的姿态,闯进人们的视线。

立足用户思维,成就用户价值


样子生活,系Mexarts漾美家居旗下,专注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于2018年5月25日,在小米旗下家居生态链平台“小米有品”正式上线。上线仅半个月,便受到热捧,此后,其又打造出多个爆款家居产品,广受用户喜爱。


“爆款思维必须从用户需求出发,成就用户价值比成为爆款重要”,对于能够在短期内打造出多个爆款产品,样子生活创始人吕墨这样说。因此,在设计之初,吕墨便和设计总监桑野阳平先生(前无印良品设计总监)一起,用50天的时间,走进100个准用户家庭,用心倾听当代年轻人对家居产品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作为产品定义的本质,在产品上付诸实践。也正是因为满足了用户需求,样子生活旗下103°人体工学床、方糖沙发、拼图茶几、有容收纳沙发床等多款产品,一上线立即成为了爆款。


突破思维壁垒,打造爆款产品


经过深入的用户调研,样子生活了解到,对于沙发的选购,柔软度和舒适度是用户的首要考量。因此,样子生活旗下的方糖沙发,出于柔软性的考虑,选用两种不同厚度和密度的海绵进行科学配比,表层海绵柔软,里层海绵高密度支撑,软而不松,避免因过软而导致的身体向前溜滑,满足人体最佳舒适度。在舒适度方面,方糖沙发从靠背着手,采用桑野阳平先生为样子生活独家设计的103°专利角度,打造103°的人体工学倚靠角度,对身体进行良好的支撑,让用户靠得住,也坐得住。

样子生活旗下的拼图茶几,同样立足实用美学主义,从用户需求出发,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简约百搭。拼图茶几在设计上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以纯白色的桌几面板,驾驭客厅区不同材质颜色的沙发;茶几边缘圆润弧度的设计,彰显时尚轻盈的美感,能够与大多数装修风格相匹配。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茶几多场景使用的实用性要求,拼图茶几设计了三种不同的高度和大小,既可以摞放收纳,也可以拆分使用,能够节省更多家居生活空间。

与此同时,作为一个聚焦当代年轻人家居诉求的品牌,样子生活注意到,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的居住空间正在逐渐变小,因此,其以“释放空间”为目标,通过良好的设计,帮助用户将空间还予生活。旗下有容收纳沙发床,便是为小户型量身定制的一款集沙发、贵妃榻、双人床、收纳柜于一体的多功能产品。它既是带贵妃榻的沙发,又是可折叠的沙发床,附带一个180L大储物空间的贵妃榻,释放出美的空间,让家不止大一点。

实用美学主义,引领品质生活


高品质、高性价比、充满设计感、健康安全、实用、人性化、富于美学体验……是样子生活旗下所有产品的共同特征,这正是样子生活用户思维的体现:以实用美学主义为出发点,为都市中生活的年轻人群打造全家居生活方式,让更多人无论物质丰薄、居住面积大小,都能拥有品质感的幸福生活。


当下,样子生活正围绕都市年轻人的需求,打造一个“好看好用而不贵” 的生活方式品牌,引领品质生活。未来,期待样子生活打造出更多真正适合大众生活需求的优秀家居设计爆款产品,让更多年轻人在这里,发现自己想要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