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家居“大数据”,探寻样子生活初创之路

icon 2019-08-07 19:05:11
icon 0

摘要:依托家居“大数据”,探寻样子生活初创之路

大数据时代,打破了传统家居行业的发展模式,引领了互联网家居的发展,有效提高着大众生活的便利性。作为一家依托家居大数据成长起来的互联网家居品牌,样子生活迎风而上,成为小米生态链最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之一。

  立足小米生态链,创造亮眼佳绩

  样子生活,是小米生态链中的一员,以小米平台为销售渠道起点,开展市场布局。在小米旗下家居生态链平台“小米有品”上线之初,样子生活便创造了亮眼成绩。其推出的一款“103°人体工学床”,众筹仅2天,销量便突破了1000张,截至14天众筹结束,累计销售2800多张,销售额超650万,刷新小米有品平台家具类产品销售纪录。

  此后,样子生活在小米有品上又陆续推出了17款家居产品,包括可自选床头与收纳的多功能床、身形迷你却能容纳八人共享美味的餐桌椅、可变换上百种组合方式的沙发……广受消费者们欢迎。

  国际化品牌团队,秉持人本设计

  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样子生活背后国际化的品牌团队。样子生活创始人兼CEO吕墨女士,是英国巴斯大学高阶商务管理专业硕士,也是当年度唯一入选英国伯明翰宜家家居的中国管培生,具有开放的国际视野。样子生活的设计总监,是无印良品前设计总监桑野阳平先生,对于产品设计,更有话语权。

  与此同时,样子生活的设计师团队,均是来自丹麦、意大利、日本、西班牙、新西兰等国的优秀设计师,以 “实用美学主义” 为出发点,秉持“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理念,呈现真正适合大众生活需求的优秀家居设计作品。正因为如此,样子生活旗下产品在设计时,都秉持着轻设计的原则,遵从人最自然的使用状态,让产品与人体相契合,将设计感与功能性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使用体验。

  依托母公司实力,传承品质基因

  成立短短一年,成为互联网家居界的黑马,这不仅得益于样子生活强大的品牌团队,更得益于母公司Mexarts漾美家居集团24年的国际积淀。Mexarts漾美曾连续24年服务于日本、欧洲为主的全球市场,拥有“设计力、产品力、品牌力”三大核心优势。样子生活传承了母公司漾美的国际积淀和高品质基因,产品从设计到研发再至生产都立足于国际标准。

  样子生活坚持原创设计,每年会发布设计需求,汇集母公司国际化设计团队的创意,结合用户的需求选出最优方案。为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样子生活依托漾美强大的供应链系统,由供应链工厂全面按照样子生活的设计和技术标准提供和制造产品。同时,母公司Mexarts漾美与世界500强及诸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如星巴克、雅马哈、万科地产等均保持有长期合作关系,雄厚的实力为样子生活注入了强大的品牌背书。

  回顾样子生活的初创之路,其诞生于大数据时代,迎着互联网风口顺势而上,依托国际化的品牌团队和母公司雄厚的实力积淀,成为互联网家居界快速崛起的一匹黑马。在家居大数据时代下,样子生活将坚持立足用户需求,为更多家庭带来好设计、低价格、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