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

icon 2019-08-08 15:37:06
icon 0

摘要: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

提到木头,我们能想到的总是质朴与温暖。经过匠心雕琢后的木头,是有“温度”的,总能在不经意间激发对生活的热爱。无独有偶,布艺的温润、舒适,也总是让我们在质感与色感中感知生活的“温度”。那么,当“木”与“布”在生活中碰撞,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或许能够给出答案。

木心婉如秋水,布境绵绵悠长,上臣深谙自然语言的设计,以中国传统服装为创作灵感,将布的肌理蜿蜒流转到地板设计,一针一线一脉,至工至细至精,表现出木质地板“布”同凡响的生命力。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以布温暖,以木筑家,让生活融入布艺的素净本味,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

在“纹理”上,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做出了新尝试。布艺面料,承担着取悦感官的重任,它重视身体的反馈,关注健康的生活。木质地板,同样要取悦消费的观感,需要时刻关注绿色健康的品质。上臣地板将布艺的表面脉络“纹”于木上,以高新技术实现纵横交错的木质布艺肌理,让木地板如同布艺一样,始终保持轻薄素净、脱俗端庄的模样。


在“色彩”上,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亦做出了新突破。布艺色彩正逐渐走向有节制、有目的的深度。木地板也追随时尚的步伐,掀起冷色灰调。上臣依据布艺质感开发出一系列与肌肤接近的原木色系;优雅而微妙的淡彩色系;不同饱和度却低调舒适的灰色系……从高光到微光、哑光的光泽修正,从镜面到磨砂的触感提升,上臣三维布艺系列地板如服装布艺般的色彩可塑性,满足了不同的家装风格。


如果说“颜值”是上臣三维布艺系列地板的吸引点,那么“内在”则是上臣三维布艺系列地板的加分项。

得益于多项领先技术,上臣三维布艺系列地板呈现出了区别于一般地板产品的非凡内在。首先,特殊雕刻技艺的运用,让上臣三维布艺系列地板在保留木材原始纹理上雕刻出纵横线条,使之与布艺肌理一致,让地板产品充满立体感的同时,还能防滑,且更耐磨。

其次,双榫槽双保扣技术的融入,保证了三维布艺系列地板之间自由伸缩间隙面的完美度,解决了地板因温湿度变化而膨胀或收缩产生的离缝问题,有效防止缝隙积尘,便于清洁与护理;免龙骨免钉安装,简捷又省钱,拆卸无损伤,有利于二次铺装的地板保值又升值。

此外,上臣三维布艺系列地板独有的净醛技术,能够有效净化全屋空气,呵护到家。上臣在三维布艺系列地板制造阶段,添加甲壳素并溶入地板表面,形成净醛功能膜。净醛功能膜具有高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并分解成水分子,有效解决室内甲醛危害,起到净化全屋空气的作用,更受婴幼儿家庭的喜爱。


衣,是你的名片,家,则是你的时装。上臣让“木”与“布”产生奇妙碰撞,以美观、儒雅、环保的三维布艺系列地板,演绎现代家居时装新风格,让生活更有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