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

icon 2019-08-08 16:18:59
icon 0

摘要: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

  

本案地标位于北京市高碑店京包铁路于通惠河交汇处,甲方是一家电影制作发行公司。电影是个有仪式感的行业每秒24帧的方寸之间,每一个戏剧化的片段,都是无限可能的变幻旋律。

 

设计师将视角立足于行业属性和地理位置,以人文、空间、未来的互动,构建整个设计逻辑,让人沉浸在一“领航桥头堡,电影行业的天上人间”的深刻感受。

空间故事

电影不仅仅是一种商业行为,更是一种文化行为。室内设计成为企业价值观在空间形态上的投射。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行业,都会有他们比较窄向的环境诉求。

设计师们电影人的办公室成为人和空间密切相关的地方,摈弃过多表面装饰,将一切形体元素还原为最单纯的素色,形成自然的细节刻画。结合黄铜、丝布、木头、石材等空间主要材质,利用植物、光影等,尽可能地做到内外合一,通过多媒体数字化与电影展厅相结合,打造有传统的历史、有动人的故事、现代化的生活,使办公空间成为电影与艺术、文化与科技、现在与未来巧妙结合的散发大银幕独特气质的场所。

回到空间的本质,立足于帝都之东的贵气雅致,以桥和码头为媒,传播企业文化,传递影业未来……

功能演绎

整个项目分为四层。首层为接待,展示及多功能厅,二、三层为办公空间,四层为高管办公室及展厅。设计本着突破传统办公、单一工作功能思维通过丰空间结构,使其发挥更完善的支撑功能努力为电影人和客户创造一个戏剧化的空间体验。

从功能性的角度看,设计师通过合理的楼层功能定义方式,层层渗透。多媒体数字化与电影展厅相结合,成为捕捉视觉的焦点。大面积的综合展示区,达成了企业过去与未来的时空对话,为参观者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空间设置配以自然石材及原木色纹理的装饰,配合局部明快的色彩,打破了空间沉闷的色彩关系。整体氛围流淌出宁静、安然和对原始自然的追求与向往让体验式的集体办公环境营造出创意源泉的基础。

落地表现

无象设计以“精准的设计表达,高效一体化落地为原则,基于各楼层不同的功能布局,着眼于各项工作的联结点,在设计的绚丽与实地的使用之间,寻求完美平衡。

从概念设计到正式方案确认,从施工图绘制到施工落地,从陈设艺术设计到最后家具摆场的设计“一条龙”服务。在45天的时间里,实现高效的建设到位!

 

在昂贵的商业办公区,以最简短的时间里,通过一体化到位的方式,保障其项目的高质到位呈现。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北京DYM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室内设计项目

项目甲方:北京DYM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街南岸一号 A2 栋

设计公司:无象空间建筑设计

主持设计:王永

参与设计:朱晨旭、张桂影、谭维

设计内容:室内空间、精装施工,陈设设计,陈设家具及艺术品定制等一体化服务

设计面积:3000 ㎡

设计时间:2015 年 6 月

项目推介:粹品牌

摄影团队夏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