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

icon 2019-08-08 17:21:03
icon 0

摘要: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

   2019年8月8日下午,天津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天津市辉腾家具有限公司召开,50多家企业,近百人参加会议。

     2015年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宏大计划。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基本原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这一宏大计划,为了在家具业传统改造升级和转型发展之间找到一个“黄金枢纽”,以科技进步推动企业基业长青,使企业能够立足基础和超越自我,实现逆势上扬、提质增效、行稳致远。应时代的发展和政府部门的支持,基于商协会资源优势,由天津市辉腾家具有限公司、天津市木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尚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华源智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拓普速力得(上海)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联合发起成立“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将持续发挥自身职能,服务好家具企业及行业,“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进一步推动天津市家具行业向智能、高质高效发展,提升整体家具行业的竞争力,助力天津市构建大智能创新体系、培育大智能产业集群,献礼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