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

icon 2019-08-08 22:48:23
icon 0

摘要:“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情

“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情

青年职工是每个单位的生力军、主力军,是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建设幸福文明的上海市贡献着青春和汗水。近年来,随着青年男女工作的日益繁忙,情感沟通的时间减少,适龄青年择偶、婚恋的问题日益突出,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今年的八月七号,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

天上人间,七夕相见,今生前世,共枕同眠。 “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故事流传至今。就在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里,虽然夏日炎炎,却依旧挡不住都市青年男女追求幸福的脚步。

8月7日, “相约爱情海,唯爱只有你”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上海吴中路爱琴海购物公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新虹街道总工会、芷江西路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红星美凯龙集团工会、上海红星美凯龙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吴中路爱琴海购物公园承办,来自上海铁路、红星美凯龙集团、腾讯科技、万科集团、宇培控股、上勘集团、广联达科技等各大型企业在内的242名优秀单身青年才俊齐聚爱琴海购物公园。

为了消除单身男女的初识陌生感,主办方通过不同的游戏模式,让青年男女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让 “第一次相遇”变得更加有意义更加难忘,互相心仪的搭档携手参与后续的游戏有 漂移车、真人保龄球、真人桌球、冰壶运动篮球等多个环节。让单身青年男女可以体验零距离沟通,通过游戏亲密接触,共同制造生活中的惊喜瞬间,在放松的氛围下散发甜蜜粉红泡泡。让给千篇一律的枯燥生活带来生机。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网红进行特别现场直播,给单身青年带了爱的暴击。活动现场,魔术、小提琴演奏、歌舞表演等都逐一亮相,制造浪漫的氛围,让大家在有趣、浪漫、轻松的氛围中寻找到自己的幸福人生。

关爱青年职工的身心健康,让每一位青年职工能够拥抱幸福,快乐生活,快乐工作,是每一个企业的共同愿望。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民营企业上市公司,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朋友搭建更优质的交友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解决大龄单身青年婚姻问题,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使更多的年青人‘走出’单身,为建设幸福人生、幸福企业、幸福上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