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DC正式挂牌,设际邹江西分公司落户丰城》

icon 2019-08-08 22:51:16
icon 0

摘要:《JIDC正式挂牌,设际邹江西分公司落户丰城》

7月25日,由丰城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江西红品创新设计中心(JIDC)正式启动。同期,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宜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丰城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包装工业办公室承办,江西红品创新设计中心、江西省红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丰城市创投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中芬设计园协办的“设计赋能·活力江西”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丰城市工业设计十大案例”与“赣鄱红品”重点项目达成合作,14个签约项目在众领导、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成功签约。而在其中,深圳设际邹工业设计(ZouDesign)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工业设计公司之一,也被丰城政府选中,参加此次签约。这代表着深圳市设际邹工业设计(ZouDesign)分公司正式入驻江西,落户红品创新设计中心。设际邹工业设计(ZouDesign)创始人/总设计师以签约代表的身份,在媒体的见证下,开启了江西工业设计崛起之路。

在活动上,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吴晓军在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封昌红会长的陪同下来到设际邹工业设计(ZouDesign)江西分公司参观。同时吴省长对设际邹(ZouDesign)设计的丰城十大案例之一的Funclean家用手套品牌全案给予高度赞许。

活动结束后,邹镇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将不负丰城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期待,普及国际前沿设计理念,分享经典设计案例,用设计服务江西企业,推动江西产业升级改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寻最强合伙人:德意集成灶夏季招商会杭州站即将开启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合院样板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德国高仪GROHE成卫浴类赢家以节令食品传文化之底蕴 北京礼品家居展即将开幕有“颜”在先 海尔空净星空新品刷出颜值新高度卡萨帝的定位与用户眼中的定位基本一致了“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寻最强合伙人:德意集成灶夏季招商会杭州站即将开启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合院样板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德国高仪GROHE成卫浴类赢家以节令食品传文化之底蕴 北京礼品家居展即将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