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业内人士怎样评价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

icon 2019-08-09 10:08:33
icon 0

摘要:免入坑指南:听听业内人士怎样评价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组合拳抑制房价,房地产商为了更好卖房,就在住宅的质量与功能上去寻求卖点——谁能更多的去取悦消费者谁的住宅产品就好卖。

一些地产开发商喜欢把楼盘的富丽、高品质与“五星级酒店”放在一起比较。尤其是那些区位好、周边配套资源稀缺的高价值别墅公寓项目,更是以达到“五星”标准为荣。其实不仅开发商喜欢,业主也喜欢“五星级的家”呀!

有业主说了,设计方案、装修资金不是问题,但是我不懂装修材料呀,装修的水太深了,比如选门窗,品牌和产品种类那么多,怎么选呢?选不好,“五星”就变“没星”了!

想起当年自己家房子在装修选门窗时踩过的坑,这个比喻一点不夸张。网上也有个段子:在中国,你每买一样你不了解的东西,你都会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本期,小编想为有同样困扰的业主做个专题:高价值住宅如何选择门窗系统?

为此,小编特意去采访了几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公司(一级企业)。听一个从业17年的项目经理说:装修的业主在选择门窗的时候一百个人会有九十九个被坑。(小编直接被吓到了)

项目经理说,至于如何选门窗,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五星级的家”,首先我们要明确“五星酒店”对房间的装修要求是怎样的:

1、 色调协调、高雅柔和,整体氛围和谐;

2、 必须使用高档材料,符合环保要求、工艺精致;

3、 温度湿度各区域无明显差异,有良好的无明显噪音的通风设施;

4、 房屋各区域空气质量良好;

落在门窗上,这第一条,强调的是门窗在整体家居环境中的设计感;第二条,关注的是门窗产品的用料,比如框扇、五金把手、胶条等;第三四条,强调的是门窗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比如水密性、气密性、保温遮阳性、换气量和降噪性等等。

(小编是在别墅装修现场采访的项目经理,为方便介绍要点,项目经理是以业主家安装的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门窗系统举例说明的。)

我们知道,门窗通常占据了房屋面积的20%-40%,承担了通风、采光、隔热、保温、降噪、防水、安全、防盗等重要功能,但是,门窗又是耗能大户——通过门窗流失的能量占建筑能耗的40-55%,是名副其实的耗能“大漏斗“。可以说,装修效果好不好,住的舒不舒服,后期耗能和维护成本高不高,很大程度上都是由门窗决定的。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门窗和品牌,有平开旋转类、推拉平移类、折叠类;有普通型、隔声型、保温型、遮阳型……怎么选?项目经理介绍说,首先建议选择被门窗系统公司授权而生产的系统门窗。系统门窗最早是由欧洲引进国内的,咱们中国门窗技术的升级换代比较缓慢,性能较差的传统普通门窗逐渐被欧洲系统门窗所取代,这个是趋势。但目前国内的系统门窗市场鱼龙混杂,比如一些商家为追逐高利润,采用劣质的铝合金门窗,盲目选用铝型材系列和规格,加工粗制滥造,以锯切割代替铣加工,不按要求进行安装,密封性能差,开关不自如,不仅漏风漏雨和出现玻璃炸裂现象,而且遇到强风和外力,容易将推拉部分或玻璃刮落或碰落,毁物伤人。而优质的系统门窗所用的铝型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都必须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规定。

项目经理建议选择一家经营品类齐全、有品牌保障的系统门窗商家,这样可以针对不同房型、不同功能区、居住人的生活习惯来设计全屋门窗的最优搭配方案。比如业主家使用的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这是一个英国系统门窗的高端品牌,他们家的系统门窗品类很齐全,不仅服务于开发商、设计公司,也有专门的团队为有更换系统门窗需求的业主服务。

从现场的装修效果来看,小编认为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的设计风格有很强的前瞻性与创新性,能够将欧洲系统门窗的现代感、科技感与业主家的奢华布置相结合,不仅不冲突,反而更能突显出整屋的艺术之美。

关于品质,项目经理说因为系统门窗用料讲究、流程多、工艺复杂,一个环节或一个人出了差错,就会为下个工序带来麻烦。业主想要省心,选大品牌准没错,因为越大的公司对自己的“羽毛”越爱惜。比如用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的产品,他们和业主都感觉很放心,这种放心不仅来自于他们家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规范操作,还来自于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 对原材料供应商不留情面的把控,从包装、发货、运输、卸货到检测;从框扇、玻璃、胶条、五金配件到所有细节,不仅要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同时必须符合要求更为严苛的欧洲标准。

为了验证项目经理的说法,小编现场上网查询了资料,发现Lan-system door and window curtain wall system Co.,Ltd(蓝斯门窗幕墙系统有限公司)的系统团队既有来自欧洲知名门窗系统的研发专家,也有来自各大高端型材制造、建筑五金、密封组件等企业的专业人员,经过多年经营,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已在欧洲门窗系统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确保在国际同行业间长久以来保持的显著优势不被取代,也为了避免因人为的不规范操作给客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从了解客户需求、实测、设计、制造、安装、质量检查到售后,都严格按照英国门窗行业的标准规范操作。



毕竟门窗产品一旦装上,是很难轻易更换的,最重要的是会影响你日后几十年的生活品质。所以,产品好不好,不仅要看设计、看品牌、看品质,还要看性能。用项目经理的话说,对于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来说,性能更是实力所在。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系统门窗的使用强度、气密性、防水性、抗风压、遮阳性、降噪性、保温性、安全性都符合严苛的性能指标,颇受一二线城市花园洋房、高档别墅业主的信任和喜爱。

小编分析,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之所以被广泛的中产群体喜欢,除了设计、品质、性能过硬, 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映衬出的空间轻奢之美,以及给业主带来的精神层面的享受——身份的象征、品位的体现,想必才是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品牌精髓所在吧。

如果,“五星级的家”也是你的梦想;如果,你也正在为挑选门窗发愁,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或许能带给您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JIDC正式挂牌,设际邹江西分公司落户丰城》“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寻最强合伙人:德意集成灶夏季招商会杭州站即将开启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合院样板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德国高仪GROHE成卫浴类赢家以节令食品传文化之底蕴 北京礼品家居展即将开幕有“颜”在先 海尔空净星空新品刷出颜值新高度《JIDC正式挂牌,设际邹江西分公司落户丰城》“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寻最强合伙人:德意集成灶夏季招商会杭州站即将开启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合院样板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德国高仪GROHE成卫浴类赢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