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装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也算豪宅吗?

icon 2019-08-09 10:15:36
icon 0

摘要:没装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也算豪宅吗?

新房装修要讲究,系统门窗最关键。门窗占据整个房间的大部分面积,不但可以接收阳光,提升房间亮度,更是融入了房间的整体设计风格。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如果选错门窗,一定会让你后悔几十年!你花重金购置豪宅,如果败在门窗上,那岂不是得不偿失了?据有20年装修经验的老师傅总结了以下四大点,让你的豪宅找到匹配的系统门窗,不会上当入坑。

一、系统门窗的工艺最关键

系统门窗与普通门窗最大的优势就是技术工艺。普通门窗采用的是锯切铝角码+撞角的连接的传统工艺,最大的弊端就是角强度不足、密封性能差,长期使用会导致雨水入侵、渗水。

作为系统门窗的知名品牌,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采用的是分体式铸造型强化角码+德国进口WEISS双组份注胶。膨胀拉紧固定技术和注胶密封技术的完美结合,让每个铸铝角码都是由两瓣铸铝件组成,铸就了无懈可击的密封性和防水性,即使刮风下雨都不能渗水漏风,气密性能极佳。另外,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所有五金件都采用欧洲标准,品质高耐久性能强,使用过程顺畅不易损坏,细节彰显品牌实力。

二、系统门窗的性能要看好

系统门窗的性能主要考虑使用强度、气密性、防水性、抗风压、遮阳性、安全性等。蓝斯门窗凭借系统化的设计、耐用的型材、高品质五金系统、严谨的生产工艺、可靠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受市场欢迎。

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所出品的系统门窗在行业里优势明显,例如蓝斯门窗旗下的系统采用PA66GF25复合式三腔隔热断桥设计,长效节能、强度高、造型优美大气,保证开启顺畅灵活、轻便,专为公共空间系统、厅房空间系统提供无忧解决方案。

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折叠系统门采用PA66GF25复合式三腔隔热断桥设计,独立的排水系统,连续等温面设置,框架全机械连接加注胶体系,高分子保温材料填充,加强型角码连接,可以为别墅、大平层等高价值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外窗提供解决方案。

三、系统门窗的品质挑选好

门窗是装修的必须品更是吸睛之处,所以选择一套适合房间装修风格又经久耐用的系统门窗尤为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别墅、洋房等一些高价值房产对系统门窗的要求极高,因为要面对极高、极长、极厚、极稳固、极安全等诸多挑战,除了外观好看,更要注重实用性,所以对系统门窗的生产厂商要求更高,标准更严。

比如,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推出的最受时尚年轻一族欢迎的“窄边框”系列,能够适应现代奢华建筑在极端环境下的几乎所有需求,这也是欧洲诸多豪宅选择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的主要原因之一。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品牌及设计源自英国伦敦,在国内通过其唯一授权的加工中心上海佐岚门窗有限公司来进行生产、销售、部分地区可进行安装以及售后,在国际前沿审美理念的引领下,可根据客户意愿实行私人定制,满足高净值人士对系统门窗的个性化需求,品质和设计均有保障。

四、系统门窗的品牌要选对

系统门窗相较于普通门窗而言,拥有极为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选择一家有实力、有品质的系统门窗品牌可以让你免除后顾之忧。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扎根系统门窗行业,一路走来用实力鼎定基业、以品牌开拓市场、凭服务传承不息,品牌信誉有口皆碑。



新房装修选系统门窗不用愁,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满足你对系统门窗的高要求。时尚、新颖、经久、耐用、安全、环保……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高价值住宅顶配。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更懂高净值人士,让家居生活更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芒果TV牛奶盒子:颠覆型设计打造客厅新体验听听业内人士怎样评价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JIDC正式挂牌,设际邹江西分公司落户丰城》“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寻最强合伙人:德意集成灶夏季招商会杭州站即将开启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合院样板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德国高仪GROHE成卫浴类赢家芒果TV牛奶盒子:颠覆型设计打造客厅新体验听听业内人士怎样评价英国Lan-system(蓝斯)门窗系统《JIDC正式挂牌,设际邹江西分公司落户丰城》“相约爱琴海 唯爱只有你”红星美凯龙助力单身青年邂逅爱寻最强合伙人:德意集成灶夏季招商会杭州站即将开启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合院样板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召开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