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高宝厨卫精耕晋商大地续写辉煌篇章-贺晋中店开业

icon 2019-08-09 12:30:47
icon 0

摘要:Gobo高宝厨卫精耕晋商大地续写辉煌篇章——热烈祝贺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盛大开业

晋中——历史文化名城,晋商文化发源地。晋商以其勤奋开拓、谨慎实干、诚信共赢的精神让全国甚至全世界人民敬佩。而这些品质,与Gobo高宝厨卫的品牌特质完全符合。于是,晋中,成为Gobo高宝厨卫布局山西市场的重要城市。

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筹备,8月6日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盛大开业!Gobo高宝厨卫山西区域再添一城,世界卫浴十大品牌的实力愈发壮大!

开业当天,晋中市装饰协会、设计师协会、商会的各位领导以及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大咖莅临参加了开业仪式,并在晋中高宝总经理郭建春的引导下参观了展厅,对高宝品牌历史、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开业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礼品赠送,以及厂家提供的特惠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进店咨询、下单,人气火爆。

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的开业,将为晋中的消费者带来国际化的有品质保障的卫浴产品,为大家打造舒适、方便的卫浴体验,提升居家美学享受。

(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马桶展示区)

(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花洒展示区)

(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水槽、挂件展示区)

   

(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台盆展示区)

1985年,Gobo高宝厨卫创立于中国台湾,现拥有山东和深圳两家大型生产基地,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勇于创新、兼具科技和时尚的世界卫浴十大品牌,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卫浴品牌。旗下的主要产品有陶瓷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浴室柜、五金龙头、花洒、浴缸、淋浴房、五金挂件等全系列卫生间配套产品,以及厨房水槽、厨用龙头、净水设备等厨用产品。

Gobo高宝厨卫产品品质过硬,曾荣获众多国际权威认证和多项国际专利,包括中国绿色水龙头、金龙马最佳工程配套奖、银龙头奖、绿色国际贡献奖、红棉奖等等,还入选了《奥运建筑工程材料与设备》清单、中国节水产品清单,是值得信赖的全卫浴品牌。

Gobo高宝厨卫晋中店位于晋中市榆次区迎宾西街德国小镇二号商铺,欢迎莅临选购,装扮理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