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HOMKOO整装云品牌口号正式升级!

icon 2019-08-09 16:29:47
icon 0

摘要:官宣丨HOMKOO整装云品牌口号正式升级!

一个全新的家装时代正在开启

HOMKOO整装云作为家装赋能平台,从诞生起就备受各方关注。而在8月7日的今天,大家居行业先行者HOMKOO整装云的全新品牌口号——“改变,看见家装未来”正式面世了。

2019年,无疑是整装行业规模壮大最快的一年,整个行业的威力正在逐渐显现。HOMKOO整装云成立近两年以来,始终把让天下装企都能轻松转型做整装,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全屋家装解决方案作为品牌一直坚持的使命。截止今年8月,所招募会员数量已正式突破2000家。对于HOMKOO整装云来讲,这不仅创下了全新的里程碑,更是在行业引起了新一轮的热潮。

继突破整装业务全新里程碑后,这次,HOMKOO整装云将以全新品牌口号为开端,开启品牌全新的发展阶段。

8月7日,HOMKOO整装云正式发布了"改变,看见家装未来"的全新品牌口号。这次启用的全新品牌口号,究竟涵盖了什么样的内涵呢?

“改变”在哪里?首先是行业变化,在泛家居行业充分融合和不断迭代升级的影响下,整装模式高歌猛进不断壮大,传统家装逐步向整装开始转变。其次是装企经营者思路与决策的转化,应顺应时代潮流积极谋变,力破经营困局。再者是怎么“变”的问题,几乎所有的装修公司都想转型做整装,可转型成功的少之又少。如何才能快速实现整装业务转型,是不少装企共同的诉求,特别对于一些没有能力转型的中小装企来讲,盲目转型只会适得其反,找对赋能平台显得十分重要。

只有改变,才有未来。

而作为整装行业先行者的HOMKOO整装云,一直以来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看待家装行业发展,主动迎合变化甚至提前预测变化,抓住新的市场机遇,力图把企业发展带到新的高度。

同时也一直在引领着更多的家装从业人员、家装企业清楚认识未来的方向在哪里,一起看见家装未来、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作为家装行业的赋能平台,HOMKOO整装云展现出越来越强大的商业力量,成为全国装企转型升级的首选平台。这次品牌口号的全新升级,是对HOMKOO整装云近两年以来发展历程的深刻总结和提炼升华,是HOMKOO整装云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主张和发展愿景。

当下的家装行业,无论是传统家装企业还是新晋家装力量,无论是家居行业还是互联网势力,几乎无一例外地全部围绕着整装做文章试图撬动这块“蓝海”蛋糕,各行业领袖大咖们亦纷纷发表关于整装发展形势的预判和论调,这种论调如今又逐渐变为事实。同时,大量装企纷纷加入整装阵营,整装从风潮成为刚需。消费升级下,整装无疑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的装修难题,成为了家装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

作为A股上市公司-尚品宅配集团自成立以来,从做圆方软件开始,看到了定制家具的未来于是改变,从做定制家具开始,看到了全屋定制的未来于是改变,从做全屋定制开始看到了家装的未来于是再次改变。在发展的路上,尚品宅配集团一直坚持不停地变革、不停地颠覆创新,乘势而上,从而抓住了一次又一次时代赋予的重大发展机遇,并且一次次地迈向成功。它,不仅看见了未来并且赢得了未来!

作为尚品宅配集团倾力打造的家装赋能项目——HOMKOO整装云,一直以来肩负着推动家装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它在一次又一次自我革新与改变的同时,也一直引领着家装从业人员不断探寻未来的发展趋势,避免在未知的道路上摸爬滚打,少走弯路,协助其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行业逐渐壮大的风口上,2019年,HOMKOO整装云一如领头羊直冲行业制高点,尤为突出的【K系统空间】的正式上线,如一支利剑穿透市场,引发行业震动。不得不说,HOMKOO整装云近一年来推出的一系列举措打开了行业发展的镣铐,它所引领的家装行业,不再是传统意义的家装行业范畴,而是为传统装修及家居领域带来新的颠覆与蜕变。

未来,HOMKOO整装云将会用全新品牌口号与服务,与更多合作企业共同改变共同进步,携手看见家装黄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