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梦幻空间设计 森屋住宅家具编织孩子们的童话世界

icon 2019-08-12 10:45:36
icon 0

摘要:探索梦幻空间设计 森屋住宅家具编织孩子们的童话世界

对于想象力丰富、活力四射的孩子们来说,新奇、梦幻充满着无限的魅力。几乎每个孩子都曾幻想过自己能过上一种充满童话色彩与传奇的生活。为了满足孩子们充满梦幻色彩的童年时期,家长们总会尽可能的为孩子们布置家具,打造一个独属于孩子休憩与玩耍的空间。

如今,既然已没有安徒生的生花妙笔为孩子们书写童话故事,便由住宅家具领域森屋努力为儿童们呈现梦幻色彩的家具,为孩子们续编新时代的“童话故事”,可以在满足孩子睡眠的同时让孩子享受无尽的乐趣。一如森屋品牌住宅家具的一款儿童上下床,有着孩子们抵抗不了的吸引力,其品质也能够让家长们完全放心。

(森屋住宅家具“美式儿童上下床”)

对于孩子来说,梦寐以求的童话世界一定注入着卡通元素,就如森屋这款“美式儿童上下床”,卡通蜡白的配色、上铺的镂空形状、边角的卡通形象都令这款床充满着童趣,正是为孩子们编织的五彩斑斓的梦。不仅在外观上吸引孩子,在设计的打造上也给家长们带来足够的心安。优选20年树龄以上的东南亚进口橡胶木、经过脱脂脱水,消毒后制成木材,木质结构粗且均匀、拥有较强的承重性与稳固性,可完全承受得住富有活力孩子们的蹦跳等动作;在用材用料方面,甄选环保儿童漆,无特殊气味,更符合孩子们身体对新床具的接受度!

而且,森屋这款“美式儿童上下床”可谓是面面俱到,连细节之处都做的“细致入微”。合理的层高设计、上铺的防护栏高度以及经圆角打磨的边角之处,能够更好的保护孩子们不被磕碰擦伤,看到孩子们攀爬在柔软的童话乡中,对于家长来说是再舒心不过的事了。

(森屋住宅家具“美式儿童上下床”)

除此之外,带有一定的储存功能设计也是让各位家长绕有兴趣的亮点,在孩子们眼里也更为的“神秘”。每个爬梯都是一个小柜子,孩子们齐全的玩具,家长们也不用再担心无处安放了~

更好的品质、更细节的打磨,还有多种的床品组合方式,相信有了这款森屋住宅家具“美式儿童上下床”,不仅能满足孩子和家长的共同喜好,也更有益于孩子在梦幻家居中的欢乐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