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灯选到烦?来欧特朗照明,让你豁然开朗

icon 2019-08-12 15:56:34
icon 0

摘要:选灯选到烦?来欧特朗照明,让你豁然开朗

灯自古代起,就一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他是人们为了追求光明摆脱黑暗的产物。

讲到中国的灯可以可追溯到公元前7万年。那时,没有金属和铜可以用来制作灯,所以那时的人只能用中空的石头和贝壳取而代之。这些中空的石头里被放满了苔藓和其他植物,然后浸在动物脂肪里。动物脂肪可以代替油,第一盏灯就是这么诞生的。

经过漫长的发展现如今灯,已不再使用火燃这一古老的方式,从爱迪生发明第一盏电灯开始人们就从燃油灯转而改用了电灯。

而如今国内的电灯更是种类繁多,如何挑选一盏好的灯具,成了许多人都非常烦烦烦的问题。那么该挑选一盏好的灯呢?

欧特朗照明购买灯具的不二首选

中山市欧特朗电器照明有限公司原名”中山市中恒灯饰工艺厂”,是一家从事照明灯具及灯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主营品牌为“OTL欧特朗照明”,业内公认的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家居照明一站式购物平台……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现代家居照明、灯饰、中式灯、商业照明、照明取暖器、开关插座等,公司展厅位于全球灯饰基地古镇镇----星光联盟灯饰航母10楼,5000㎡旗舰店产品琳琅满目,富丽堂皇,公司全体同仁期待您的光临。

公司创办于1987年,是较早进入照明行业的企业之一,凭借着在照明领域的成熟的技术,在照明行业内迅速崛起。欧特朗照明佣有一支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营销网络,目前在各省和地市成立了33个办事处、分公司;在各省会、地级市、县、部分乡镇市场分别建起了复合店、专卖店、专卖区、经销点等大大小小3000多家销售网点。

欧特朗一直信奉“思路决定出路,质量决定胜负,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为追求高品质,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欧特朗照明不断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使技术更成熟,产品更稳定,产品全部采用高品质原辅材料;采用性能完善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仪器,保证了前期研发的准确性。以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为保障,使产品质量达到行业高水平。

欧特朗现已拥有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厂房,有一批照明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研究基地,高素质的员工,有效的管理机制,使欧特朗成为照明行业耀眼的新秀。现拥有模具、吹塑、注塑、电子、组装、丝印移印、五金、LED自动化贴片、全自动插件、LED无尘无静电车间等10多个车间,20多条生产流水线一应俱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