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之窗,雄居系统门窗冠军品牌

icon 2019-08-12 16:07:52
icon 0

摘要:米兰之窗,雄居系统门窗冠军品牌

近年来,我国家居行业处于蓬勃发展的良好趋势,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令国人越来越信赖于本土的家居品牌。成立于1999年的米兰之窗集自主研发、系统化智能生产为一体,迅速成为当时中国经济市场的新潮,在早期引领一众系统门窗品牌为中国制造门窗注入活力源泉,首家引进符合德国工业4.0标准的智能化铝包木窗自动化生产线,被钦定为我国铝包木门窗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如今战略市场分布全球,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系统门窗品牌之一。

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表示,米兰之窗的成功是每一位米兰人勤恳工作的结果。“透过每一扇我们做成的窗户体会千家万户的幸福气息”是米兰之窗品牌文化的精神与信念。关注消费者体验感,专注高品质生产,革新品牌的发展之路。 同时,在“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发展理念的支持下,米兰之窗荣获了“鼎革奖”科技创新奖第一名,首创MILUX内到平移窗具有3项发明专利,50余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

三大系统闪耀国货之光

作为创新绿色节能门窗行业的领跑者,米兰之窗具有总面积超过320000m²的工业园区,上百人团队,每次研发出的新品都在刷新我国系统门窗行业的科技新高度。其三大经典系统目前在门窗经济市场上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

MILUX系统:主打阳光房系列产品,同德国最先进的阳光房制造商STEINBACH合作,至臻品质,专业遮阳系统冬暖夏凉,德国豪迈公司提供最先进的高精度生产设备,工艺精湛,绝佳防水设计并长期抗紫外线,独立照明系统与高科技中央控制系统让科技改变生活。

GUTMANN系统:中国式系统门窗的奠基技术,由米兰之窗迭代更新后,保温、隔音效果实现三个百分点的升级,水性涂装响应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号召。

SORMANI系统:国内首款铝合金系统门窗窗纱一体窗,防盗级别达欧洲门窗3级,高端进口材质,航空级精细,人性化执手设计,标配静电粉末喷涂,绝妙的色彩搭配,彰显米兰之窗的大牌风采。

共谱米兰之窗新未来

截至目前,米兰之窗总案例量超过358861,接受设计订单约1600单,成交金额在1 000 000元以上。米兰之窗也期待各位新伙伴加入到我们,米兰之窗将为加盟商创建良好的发展平台,提供品牌门店装修、经营管理服务、人才管理等政策扶持,与米兰之窗共同编写美好的时代新篇章,一起推动中国系统门窗的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