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FLEX :做追求卓越品质的床垫工匠

icon 2019-08-13 15:57:34
icon 0

摘要:VALFLEX :做追求卓越品质的床垫工匠

VALFLEX 隶属于意大利里纳尔迪集团(Rinaldi Group),是Giuseppe Rinaldi先生于1965年创建的高端家居品牌,产品包含床垫、床架及配套寝具。在制作工艺上始终秉承欧洲一线生产标准,联合萨莱诺大学对产品和原材料进行舒适性测试并应用于产品。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VALFLEX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健康与舒适的完美契合

VALFLEX 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引进科技创新技术,在品质上始终如一的保持着欧洲一线水平,制作工艺秉持匠人精神,努力成为技术的先驱。

VALFLEX 床垫生产工厂位于意大利Giffoni Valle Piana

里纳尔迪集团:匠心睡眠

“如果一开始你不成功,那就再试一次,熟能生巧”。这句话,在过去的岁月一直伴随着我。自1965年以来当我清楚地意识到“预测未来的最佳方法是创造未来”(P. Drucker)时,这句话在我的工作中一直激励和督促着我。在那些年里,意大利开始向世界展示它的独特性:将美与功能相结合。而我,当时一个年轻的工匠,在这些想法陪伴中,我把一生奉献给了这家公司,致力于生产漂亮且做工精良的床垫,在睡眠中不断追求健康和舒适的黄金契合点是VAFLEX的终身使命。

从那次冒险开始到现在已经50多年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健康和舒适的再生休息系统的挑战是不变的。今天,由于我孩子们的贡献和创新精神,我们成为了一家大公司,但我们仍然是为“睡眠”服务的工匠。这是我们的身份,以及不变的性格。

未来的时间,我们更加努力,励志成为意大利床用系统的标杆。

VALFLEX 匠心精神中的闪耀之星

作为里纳尔迪集团(Rinaldi Group)的旗下的VALFLEX 床垫也是一直遵循着Giuseppe Rinaldi先生的专业眼光,把最卓越的品质,最先进的技术应用到产品之中:

DNA自然动态调节

全新的DNA(Dynamic Natural Absorption自然动力调节)床垫技术在软性硬性、强度弹力、清新透气特点平衡把握方面都彰显了当今行业市场的先进等级。DNA技术床垫区分人体不同部位的弹力需求和承重比例,将DNA弹性记忆球安插在床垫之中,利用悬架的无缝粘合性,使消费者的身体能够在其中保持符合人类身体构造的平衡,并得到充分休息。

SMART GEL BUBBLE智能凝胶泡沫

SMART GEL BUBBLE是一种创新,具有高度灵敏,调节温度的技术结构生物材料,同时具有固体和液体特性。由于其高比重,与水相当,其凝胶成分能分散身体散发的热量,促进血液循环,跟随身形支撑。

MIND FOAM 记忆凝胶

记忆棉是由美国宇航局开发的创新前沿高端材料,起初设计主要目的是改善宇航员在高速飞行时座椅对宇航员的保护性和舒适性。而VALFLEX 则把MIND FOAM®与凝胶微粒结合,让床垫的温控与柔软性上得到统一,保持睡眠舒适性。

芦荟精华记忆材料

使用芦荟精华记忆材料床垫岁蕴含的芦荟精华不仅能呵护肌肤,还会重塑皮肤活力,放松身体机能。

TECHNOCELL

TECHNOCELL 主要是以弹性好、重量轻的实用型聚氨酯泡沫塑料为主。利用水和二氧化碳泡发其独特的网状结构,配方独特,不含氯氟烃等对环境有害物质,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而且更加环保。在床垫的架构中我们将TECHNOCELL 重新分化重叠在每一层之中,使床垫的每个区域都有着独特的密度与厚度。并且在TECHNOCELL 中添加了具有高透气性的特殊水基海绵材料——AquPuro ,以提高TECHNOCELL 的天然柔软度。通过这样的技术手段,VALFLEX 最终打造出来的床垫能够极大的确保休息时脊柱的正确归位,并且能够在睡眠中不断的对身体进行放松。

超微独立袋装弹簧

超微独立袋装弹簧系统相较于传统独立弹簧床垫提高了弹簧适应性。由于应用了该系统,床垫容纳弹簧数量增多,各个弹簧之间独立作用,并且能够针对各个身体部位所做出的细微运动作出不同的弹力调节。超微独立袋装弹簧相对于传统弹簧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全新体验。使用该系统的床垫能够让用户更有效的在睡眠中放松肌肉与躯体。

七分区结构

在经久不衰的传统弹簧技术之上,VALFELX 开发了全新的七分区模式。通过不断的实践和长久的时间检验来看,该模式在水平的受力上能够承受更多的压力,使床垫整体更为耐久。

如此之多的技术保障也奠定了VALFLEX 床垫工匠的技术能力,真正的是为了把舒适的睡眠感受和健康的睡眠体验相互融合,让用户把睡眠当做一天之中最享受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