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卡全屋定制年中市场经营峰会盛大召开

icon 2019-08-14 15:59:43
icon 0

摘要:劳卡全屋定制年中市场经营峰会盛大召开 携酷家乐全面打造全新营销模式

近日,由劳卡全屋定制主办,主题为“时势为守,厚积以攻”的年中市场经营峰会盛大开启。劳卡全屋定制市场总监王春宇、信息化部高级工程师高轶等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总结过去、畅谈未来。

作为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家乐也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劳卡全屋定制市场总监王春宇

科技赋能为前端门店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集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家居定制企业。旗下劳卡全屋定制品牌拥有衣帽间、青少年房、卧室书房、多功能房、厨房等空间及不同风格系列的全屋定制产品。劳卡长期与全球著名家居“智”造咨询管理公司德国舒乐合作,打造国际一流现代化智能生产工厂,全程把关质量。目前,劳卡实体专卖店已遍布全国600多个市县,为上百万客户提供服务,为几十万个家庭提供家居装修方案。

劳卡全屋定制信息化部高级工程师高轶

据了解,目前劳卡的门店设计师使用的软件在做产品设计方案时,只能做单个房间产品设计方案,无法实现全屋产品设计方案展示,并且在设计衣柜和橱柜时,需来回切换不同的软件进行设计;常出现设计的产品因工艺或结构等问题无法下单,导致沟通次数多,改设计方案或绘图下单周期长,人工成本居高不下;过程中还会因电脑的系统、硬件问题影响到软件的稳定性,存在诸多痛点。

此次劳卡全屋定制年中市场经营峰会现场,酷家乐高级培训经理苏格针对全国经销商进行了分享培训。未来,酷家乐将为劳卡全屋定制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为底层操作系统赋能劳卡全屋定制实现设计方案即是下单方案,无需再次绘制;减少人员培养成本;无需安装软件,设计及下单的所有数据只需登录账号即可操作。最终,快速提高设计师出图能力,提升全国终端店面的设计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酷家乐高级培训经理苏格

数字驱动产业定制升级

时下家居行业“无促不销、无设计不大单”之势愈发明显,面对日渐成熟的信息化技术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企业如何抓住时代变革窗口,把握行业新趋势,构建竞争壁垒。“无数字,不定制”,数字化和信息化将成为中国全屋定制产业致胜的重要武器。

为了抓住时势机遇,谋求自身新发展。今年6月,在酷家乐主办的2019中国定制家居产业数字化大会现场,劳卡全屋定制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劳卡&酷家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劳卡全屋定制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启动仪式。劳卡全屋定制首席信息官杨世振表示,劳卡全屋定制与酷家乐共同进行从产品、营销、设计、研发、生产的一体化,目前对接率已经达到了90%,期待这样的数字化升级为劳卡整个经营战略带来更大的势能。

从左至右:劳卡全屋定制首席信息官杨世振、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

酷家乐作为家居行业技术变革的推动者,以及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推动整个家居产业的链路自动化升级。目前,酷家乐已覆盖中国90%的户型库,拥有4000万商品模型素材,注册设计师650万(覆盖中国40%的室内设计师),注册业主超1500万。平台现已累计渲染图总量超5亿张,累计生成方案超7000万个,合作超14000余家品牌企业,中国市场覆盖率超过70%。

一直以来,酷家乐希望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美好愿景。作为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的驱动者,酷家乐将不断创新技术突破,深耕全屋定制领域。劳卡也将继续让科技赋能,通过前后端软件数据打通,全面打造全新营销模式,并为消费者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效果,推动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实现品牌腾飞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