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欧洲亚马逊会员日销额同比提升61%

icon 2019-08-15 12:33:40
icon 0

摘要:亚马逊会员日(Prime Day)海尔欧洲销额比去年高出61%,以240万欧元创下新记录。

海尔欧洲收到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亚马逊会员日(Prime Day)期间,海尔欧洲总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同比提升61%。海尔此次的参与,首次覆盖了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5个欧洲主要市场,并首次覆盖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所有产品品类,包括海尔、Candy及其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在内的所有品牌共同参与,在为期2天的会员日内以240万欧元创下销售额新纪录。

平均每8秒就有1件产品走进用户家

亚马逊会员日(Prime Day),是亚马逊为全球会员推出的大型购物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购物节之一,从2015年开始,今年已是第5个年头,其受欢迎程度可媲美“双11”。今年亚马逊会员日从7月15日开始到7月16日结束,为期2天。据统计,海尔欧洲3大品牌成绩瞩目,海尔品牌增幅较大,Hoover销额占总体的58%,Candy产品销额同比提升114%。在短短48小时内,海尔也收获了大量的曝光度,线上点击量突破7.2万,累计超过5700万次网站产品浏览量、1660万次网页查看量和7.2万次搜索量。

相较于去年,海尔欧洲今年以240万欧元的销售额刷新纪录,意味着平均每8秒就有1件产品走进用户家。地板护理品类产品中,手持吸尘器占64%获得更多用户青睐,并在意大利市场销量榜稳居TOP1,真空吸尘器销量居英国市场TOP2;微波炉品类中,Candy和Hoover2个品牌的合并销量在西班牙市场居TOP3,在意大利市场TOP5中占4个席位;此外,洗衣机和干衣机销量在意大利市场分别稳居品类TOP1。

海尔欧洲创下新纪录背后是立足当地用户需求

海尔欧洲在亚马逊会员日取得的亮眼成绩,离不开其推出的差异化创新产品和升级的服务体系。海尔欧洲为用户推出根据实际放入衣物重量,智能调节水量和洗衣所用时间的洗衣机,为用户升级洗护体验,获得了欧洲用户的认可。不久前,海尔欧洲与Candy完成了服务系统和服务网络的整合,在服务上也为欧洲用户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体验。用创新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海尔欧洲不断征服消费者。今年年初Candy的加入,也将帮助海尔进一步扩大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据青岛海尔2018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海尔欧洲市场收入增长25%,实现海外创牌的引领。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欧洲将不断进行品牌融合,发挥品牌协同效应,为欧洲用户提供高端服务体验,将进一步提升海尔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用户认可度,在引领欧洲市场的高端转型的同时,深化海尔的全球化布局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