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门业服务商”---日上集团,开启未来“新速度”

icon 2019-08-15 12:46:37
icon 0

摘要:首家“门业服务商”---日上集团,开启未来“新速度”

  “竞争对手只有一个,就是自己,只有无限超越自己,才能赢得未来。”这是日上集团副董事长兼CEO赵艳利引领日上门业走向成功的关键,也是对现场在座的二百余名出色经销商的衷心鼓励;对于日上集团而言,具备试错的文化和勇气,鼓励创新、鼓励试错,以组织敏捷化快速试错、反应、解决,一直是日上不断发展前行的源动力。

  7月27日,以“火力全开”为主题的2019日上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亦庄· 国锐荣华天地盛大举行,我们得以见证——日上从产品升级到经营思路,真正地从全方面调整发展战略,以此重新定义自己,以“日上新速度”开启从“门业制造商”向“门业服务商”转型的新阶段。

  技术赋能,为用户创造“无限美好生活”

  回归到行业现状,如何在不太景气的市场环境下突出重围?日上集团经研究发现,家居建材行业的总量并没有发生变化,改变的是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个性化将是家居行业未来要重点研究的课题。

  产品升级,始终是企业长存发展的“硬实力”,在一定程度上,个性化需求表现为产品更精细化的外观升级和技术升级。由此,日上在继续深挖实用功能的前提下,对防盗门、木门和散热器的颜值发起了一次极大的挑战,在本次日上发布会上,日上集团副董事长兼CEO赵艳利在现场隆重发布“日上焕新颜”,将日上的新品及新技术一一呈现。

日上集团副董事长兼CEO赵艳利女士战略发布

  在颜值挑战上,日上将门套边框从原来的60MM缩短至25MM,由木制改为铝制,更美观、坚固;无缝封边,一体成型,彻底解决胶痕等问题等;氟碳漆表面工艺,全力打造木门产品的轻奢气质。而在原有的技术上日上再次升级,推出第五代门框折弯技术,实现技术再升级;全系甲级标配,给消费者带来最高守护;标配镀锌钢板,颜色附着力强,且耐冲击;标配三维隐形合页,合页隐藏,实现协调之美。日上新品以“美学+技术”双重赋能,既有颜值、又有硬实力。

日上新品


  在颜值上大胆改变,在技术上勇于尝试,日上新品的诞生正式源于此,以“产品结构π”为核心的三大品类新品,确立“1:1:π”为产品理念,其中1 是颜值,1 是技术,π是无限优化,日上集团在继续深耕功能的基础之上,同步提升产品的精致感,而这所有的努力,只为给用户创造“无限美好生活”!

  战略定位,做“门业服务商”

  日上集团从做入户门起家,1996年创立当年第一樘定制防盗门在日上诞生,二十几年来专注于防盗门的架构和技术创新,是国家公安部、建设部定点生产建筑金属结构产品的大型民营企业。

  肩负了责任,就有了新的担当,要强的日上集团基于多年的发展沉淀,在业内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个实现入户门量尺定做;第一个生产天地锁入户门;第一个为入户门上保险;第一个做7*24小时售后。

日上集团副董事长&CEO赵艳利、董事长王子璐携集团高管现场祝酒

  有了新的担当,便有了新的作为。日上集团副董事长兼CEO赵艳利表示,“别家企业都以股东利息为第一位的目标,而日上永远以“用户价值”为核心,构建私域流量,沉淀自有粉丝。”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日上集团把“日上π”定为品牌战略,其中的“π”代表一种无限优化的精神;将自己重新定义为“门业服务商”,将服务产品化,旨在于从产品的视角来规划服务、设计服务和运营服务;将服务流程标准化,通过服务加强C端粘度,深耕客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至此,日上的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意味着它将开启全新的发展进程。千变万变,也始终离不开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会上赵艳利提到,目前日上集团的主营业务是防盗门、木门和散热器,未来若客户有需要的话,我们还有可能生产地砖、灯具、窗帘等。

  作为北京著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日上集团以广阔的视野、先进的制造能力、专业的服务等企业优势,始终走在木门行业的前列。起点高、后劲足,是日上集团发展的显著规律。

  2019年,日上集团“火力全开”。在全体日上人的见证下,“日上,新速度”在会上隆重启动,日上将以5倍速度加快前行的脚步,不断打磨产品、优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门类解决方案;

  以“日上π”为品牌战略,从战略π、产品π、市场渠道π、团队π等多维度无限优化,超越自我永无止境,才能使得企业不断向上加速发展;

  特别是团队π,由日上副董事长兼CEO赵艳利亲自独创,鼓励团队创新与试错,以敏捷的组织结构快速试错、快速调整、快速反应、快速解决,因此,日上成为第一个敏捷团队的创造者;

  从“门业制造商”向“门业服务商”转型,以此立为今后的战略定位,立足用户服务,在第一时间快速反应消费者在使用中产生的问题,日上是行业内第一家做“门业服务商”的企业;

  现场发布多款颠覆以往设计的新品,以“美学+技术”为研发设计重点,所有的努力只为给用户创造“无限美好生活”,日上也是第一个将美学与门结合的研究者;

  此外,在大数据的作用下,挖掘现有用户需求,增加品牌衍生品,确定“品牌共享,产能共享”的市场定位等。

  日上集团,加速向前冲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