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排名,火星人为何名列前茅?

icon 2019-08-15 19:05:06
icon 0

摘要:集成灶十大排名,火星人为何名列前茅?

集成灶作为新型厨电的代表,结合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在厨房的方寸之地给予多种日用功能,实现厨房空间的高效利用。如今市面上的集成灶品牌多如繁星,但能够成为集成灶十大排名的品牌却少之又少,火星人又为何能在佼佼者中名列前茅?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火星人集成灶到底好在哪里!

塑造无烟环境

一直以来,油烟问题一直厨房工作者们的心头痛,油烟机的出现也只是减少了油烟,却不能从根本上消灭油烟,而火星人致力于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利用侧吸下排的吸烟设计攻克了这一难关。火星人集成灶采用低空近吸的高科技,保证做饭时油烟不扩散、不上脸,给烹饪者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同时火星人集成灶X7将拢烟结构与外观设计相结合,如迪拜帆船酒店般的弧线造型,在使用时,可以根据锅具大小和具体烟量来调整吸烟角度,实现上下20度调节,即使面对爆炒“100”个辣椒的极端情况,也能保证不跑烟,并且烟灶联动的功能,使得它在关火之后,烟机会自动运转3分钟,保证厨房的无油烟环境。

简化厨房清洁

在厨房清洁过程中,抽油烟机清洁难度大是众所周知的。由于传统抽油烟机位置高,清洁不方便;油渍多且顽固,特别难处理,做一次油烟机清洁就必然腰酸背痛,谁能吃得消天天如此。火星人集成灶急用户之急,选用特氟龙不沾材质的油网,和不沾锅是同种材料,免去了油渍粘附的烦恼,使用后用抹布轻轻一抹就搞定。而且由于集成灶一体机的原因,距离灶台位置近,外壳清洁可直接进行,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要借助梯子类的工具去做清洁。将原本脏而难的油烟机清理工作变得简单易做,难怪火星人深受用户喜爱。

完善的售后服务

集成灶作为新式厨灶,安装时厨房需要重新打洞,不了解情况下很难进行操作,这也成了很多人担忧的问题。火星人集成灶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上门安装服务,不用客户操心任何问题;在后续使用中,如果出现问题,火星人提供的4小时极速服务和12小时快速服务,能帮助客户尽快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当然了,一般情况下使用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大家全然可以放心使用。

了解了火星人的的产品和服务,也就明白火星人为何能在十大集成灶排名中名列前茅了,质量过硬,服务到位的火星人,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注高品质 亨泰科洗护清洁推出洗碗机“全新伴侣”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引领2019礼业市场发展新趋势 北京礼品家居展20周年盛会佳歌集成灶强势登陆央视媒体!与您一同见证“佳“速度集成灶评选圆满结束,2019年最具影响力集成灶十大品牌好莱客17周年庆 金莎与你分享关于家的故事8分钟 京东用户喜提全球首台华为鸿蒙系统荣耀智慧屏热烈祝贺韩氏生态板再次荣膺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2019曲美以旧换新完美收官 三大并举掀绿色公益新浪潮首家“门业服务商”---日上集团,开启未来“新速度”台风“利奇马”肆虐,左右沙发种树环保守卫家园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领导到辽宁分会视察工作专注高品质 亨泰科洗护清洁推出洗碗机“全新伴侣”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引领2019礼业市场发展新趋势 北京礼品家居展20周年盛会佳歌集成灶强势登陆央视媒体!与您一同见证“佳“速度集成灶评选圆满结束,2019年最具影响力集成灶十大品牌好莱客17周年庆 金莎与你分享关于家的故事8分钟 京东用户喜提全球首台华为鸿蒙系统荣耀智慧屏热烈祝贺韩氏生态板再次荣膺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2019曲美以旧换新完美收官 三大并举掀绿色公益新浪潮首家“门业服务商”---日上集团,开启未来“新速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