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又美又舒适的卫生间 这些单品不能少

icon 2019-08-16 09:38:38
icon 0

摘要:打造又美又舒适的卫生间 这些单品不能少

一个爱美的人,绝对不能忍受家里其他地方都装得漂亮,卫生间却随便糊弄这种做法。

特别是现在,除了消费者审美在提高,卫生间地位也在上升,它早已不是过去那个只提供洗澡、上厕所的简陋场所,而是已演变成一个可以让人释放自我、纾解压力、安全独处的宝藏之地。

这么重要的场地,装修怎能随便应付!浴室柜、马桶、花洒这三大件必须要万里挑一,才能与主人的审美和需求高度匹配。

现代简约浴室柜

Gobo高宝GF-G1938DX浴室柜为纯白色系,视觉效果非常清爽。简约却不简单的造型非常耐看。当你忙了一天之后回到家,站在这款浴室柜前梳洗时,它美好、温婉、纯净的气质所营造的氛围让你不仅放松身体,还能安抚紧绷的神经。

柜体和镜柜自带的抽屉、分隔,也确保了卫生间的收纳有序,保证环境整洁舒适。毕竟,卫生间的生活用品非常多,瓶瓶罐罐不管理好的话非常影响卫生间容貌。但有了这款浴室柜,足够的收纳空间让你的卫生间整天都能保持样板房模样。如果你爱自拍,在这里随时都可以尽情拍,不用担心背景太乱、环境太差。

高颜值智能马桶

毋庸置疑,社会已进入智能化时代。但你的智能化有多彻底呢?除了智能手机、扫地机器人、洗碗机这些,你还要拥有一台智能马桶,而且必须是高颜值的马桶!比如下面这款Gobo高宝EC-ZN18103智能马桶。

灰色,介于黑和白之间,不管是在时尚界还是家装界,它都是一种高级的存在。它不强烈、不刺眼,低调中给人沉稳的力量,在卫生间使用它,你将拥有高级与优雅的视觉。一如这款智能马桶,深空灰与白色的搭配,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在恭候您的光临。再配以深邃的黑色液晶显示屏,非常时尚、大气。

除了高颜值可以让你的卫生间品味大幅提升外,它的智能化则可以极大提升你的幸福感。

座圈加热、温水冲洗、暖风烘干是基础,女性清洗、自动翻盖、智能夜光等等功能则会让你惊叹它的人性化可以做到如此细微、体贴,只要尝试过就会爱上。

大顶喷花洒

有了漂亮的浴室柜、高大上的智能马桶,你的卫生间还少一件造型大气、使用舒适的花洒。

这款Gobo高宝GB-MG11CP花洒拥有260mm超大顶喷,比常见规格大15%,可以给你全方位的拥抱,让你如同置身自然雨淋之中。一年四季,带给你通透、清爽、温暖、放松的沐浴体验。手持花洒的55个出水孔,水花丰沛密集,落在身上令每一个毛孔都张开呼吸。还有按摩模式、雨淋模式、混合模式三种模式切换,带你领略不同的淋浴乐趣。

一款优秀的花洒,表现可不止于此。可倾斜调节的顶喷,照顾你不同的冲凉角度;能升降的淋浴杆,让身高各异的家人都能享受恰到好处的沐浴出水;还有180°旋转的下出水龙头,在无需使用时可旋转靠墙,避免家庭成员特别是儿童磕碰意外。

有了上述三样,家里最美、最舒适的地方一定少不了卫生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