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 + BALANCE | 在科派邂逅未来办公

icon 2019-08-16 14:24:40
icon 0

摘要:SHIFT + BALANCE | 在科派邂逅未来办公

“千禧一代”已成为职场的中坚力量,在移动终端和社交网络充斥的大环境下,工作与生活的界限也逐渐模糊。传统的办公模式与空间规划已不能适应新生代群体的需求,他们希望被赋予自主权,能根据项目或任务的不同,自由选择办公模式与办公空间。

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平衡,CUBESPACE科派上海体验中心带您体验别样的生活方式?

CUBESPACE科派上海体验中心坐落于上海越界田林坊创意园区3号楼内,是集家具展示、情境体验、活动交流及工作办公为一体的时尚创意空间。经设计师的巧妙构建,60年代的航空工厂被划分成二个楼层:一层为800m2创意展厅;二层为400 m2会议、培训及办公区。

科派上海体验中心场景展示

科派设计总监Joe Leong认为让您在办公环境里动起来,提供给您满足不同空间需求的家具,来支持您不同的办工行为的切换,达到整体的平衡,才是最适合您的办公空间设计。

科派上海体验中心采用切换与平衡的设计理念,将实用、简约、时尚与模块化、美学、自然相结合,利用区域功能的形式进行空间划分,主要分为办公区域、休闲区域、洽谈区域、VIP会议区、吧台等多元化的空间形态,给您选择。

协调工作区

在移动办公已成趋势的情况下,多任务工作形式已成常态,在一个办公区域中创造“连接”,满足员工办公、洽谈、休闲之间的自由切换,才能激发灵感,让沟通无障碍。

联合办公区

半开放式的联合办公区,让办公不止是工作,办公、会议、洽谈、休闲、健身,任您切换,人性化的环境瞬间提升员工的幸福感。

专注工作区

封闭、安静的环境,让您能不受外借的干扰,专注的思考问题。

员工区

根据医学数据表明,长时间的静坐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为了给使用者提供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科派开发出符合人体工学象征的SWIFT升降桌系统,通过调整适合个人的办公高度,让使用者在“坐式办公”和“站式办公”的工作方式中随意切换,以缓解“久坐”为人们带来的颈椎、肥胖等亚健康问题。

休闲区

增加了绿植景观的休闲区,进一步增强了自然、友好的氛围。在放松的环境中,员工更能泰然交流。

私人办公区

新生代成为工作市场的主力军,向往自由、阶层感弱、偏爱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把生活中的状态融入其中、倾向于在轻松的氛围中工作,从而实现两者的平衡和延续。在这种趋势下,管理层办公室的形式也逐步发生了改变。

VIP会议区

VIP会议空间规划为独立半层,可保证会议的私密性。利用走廊和楼梯与办公区域及展厅相连接,使上下两层联通,形成完整闭环。

会议室采用玻璃幕墙,让与会者拥有开阔的视野。顶面加装智能天窗系统,令整个室内空间都沐浴在自然光色之中。

洽谈区

固定场所的洽谈区不利于空间资源的释放,科派提供不同面积大小、隐私和正式程度的空间,通过沙发、吧桌等家具提供多种洽谈形式,实现高效率的沟通。

水吧区

天窗、绿植是水吧区最为瞩目的元素,它赋予人们在大自然中用餐和社交的体验,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中增添乐趣和色彩。

如今办公空间是员工一天中待着时间最久的地方,如何通过设计让员工得到良好的办公体验,并感受到自我价值呢?

CUBESPACE科派上海体验中心用情景化的方式诠释了工作与生活、环境与人在办公空间中的依存与平衡关系,让办公空间成为激发灵感的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