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的优缺点,看过就知道值不值得买

icon 2019-08-19 16:58:41
icon 0

摘要:集成灶的优缺点,看过就知道值不值得买

集成灶发展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虽然有部分人已经用上了集成灶,但是还有很大部分人不了解集成灶。所以,小编今天就以火星人集成灶为例,让我来告诉你集成灶的优缺点,助你了解集成灶。

优点:集成灶的优点十分明显,在于强力的油烟吸收能力,低噪运转,极易清洁。

1、高效抽烟,火星人集成灶在吸收油烟方面采用低空净吸的科学方式来对付油烟,大吸力和近距离吸油烟双管齐下,排风量可达18m³/min,能在油烟产生之初就吸走大部分,同时用多种形式增强油烟机的拢烟能力,比如X7的上下20度烟口调节,即使面对爆炒“100”个辣椒的极端情况,也能保证不跑烟。厨房从此再也不会“云雾缥缈”,厨房工作者的健康也得到了保障。

2、极低噪声,在厨房生活中,传统油烟机发出“嗡嗡”声让很多人难以忍受,噪声大时甚至听不到外面的人说话。为了解决厨房噪音问题,火星人集成灶采用下排风结构,并且采用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并且将原本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改置于产品下部,噪音经过灶台阻隔,到达人耳的噪音量已经极低,充分诠释了何为低噪厨房。

3、清洗便捷,火星人集成灶的油网使用特氟龙不沾材质,与不沾锅是同种原料,这种材质有着耐高温、抗腐蚀、且油烟不易附着的特性,清洁时用抹布一擦就能搞定,省时省力。再也不用像以前清洗油烟机一样,做次厨房清洁半天就没了。

缺点:有着如此之多优势的火星人集成灶,也并非十全十美的。他有着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比一般的抽油烟机高。但是,如果换个角度想,将火星人集成灶所具有的功能的电器价格加起来,平摊到每个功能上其实相差无几,甚至比单买厨电还要便宜得多。想想火星人拥有这么高的产品品质,对健康带来的种种好处,就觉得一点也不贵了。

以上就是火星人集成灶的优缺点了,面对如此高性价比的集成灶,你,心动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