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黑豹乐队助阵全友明星抢工厂,超大优惠引发全民

icon 2019-08-20 10:42:45
icon 0

摘要:安又琪、黑豹乐队助阵全友明星抢工厂,超大优惠引发全民狂欢

近日,超女冠军安又琪、中国知名乐队黑豹乐队助阵全友超级明星抢工厂”钜惠活动,全友湖北潜江、河南清丰两大基地开启“千万回馈”大狂欢。知名明星激情献唱、击穿底价的全屋套餐、优秀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现场下单不断,签约数量不断刷新销售记录。

记者了解到,此次“全友超级明星抢工厂”活动启动后,解锁众多钜惠活动。“超值明星橱柜4999”“三室两厅全屋定制套餐22㎡16800”“两室两厅时尚全屋套餐26800”“三室两厅精致全屋套餐39800”“购定制套餐+2099即升级价值8588美国伊丽丝高端床垫”等优惠套餐火热来袭,给消费者带来大量品质套餐与感恩低价。

在此次回馈活动中,全友百款成品任选,数十种花色让全屋美搭更丰富。同时,全友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预存定金优惠、砸金蛋赢大奖、补贴现金等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豪礼”。

全友是中国知名家居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定制家具、木家具、工程家具、整体橱柜、卫浴、沙发、软床等系列产品,是国内综合全屋家居方案提供应商。


    PS: “全友超级明星抢工厂”活动热度还在延续,超多全屋套餐大放价!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全友门店咨询!千万好礼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