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莉办公家具,进军高端市场的底气何来?

icon 2019-08-21 10:46:28
icon 0

摘要:桃莉办公家具,进军高端市场的底气何来?

斗转星移,不知不觉改革开放走过了四十个年头,人们从吃不上饭,到逐渐吃饱穿暖,再到衣食无忧,现如今更是住进高楼洋房,享受着经济发展带来的品质生活。而说到品质生活,它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涵盖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比如出行工具是否霸气时尚、吃得是否健康美味、穿得是否体贴精致,住得是否舒服惬意等等。而略微观察就可发现,随着整体生活水平提升,品质生活具体体现在人们追求高端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而办公家具品牌桃莉,善于紧抓机会,凭借系列举措,进军高端办公家具行业。但桃莉的底气何来?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记者采访到桃莉办公家具创始人裘先生,在简单了解后,得知桃莉敢于做高端办公家具市场,一是看重行业整体发展趋势,二是有信心以付出超越同行80%的努力,获取少有品牌可及的20%高端市场。而这一信心,则来源于桃莉对产品近乎严苛的态度,以及诚实守信的经营法则。

(桃莉办公家具旗下简约老板桌)

裘先生告诉记者,“随着中国经济蓬勃发展,每天诞生的新兴企业不计其数,高档写字楼大厦林立,创业孵化园此起彼伏,相比之下,在出租屋创办企业进行办公的企业相对较少,这就意味着高端办公家具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广阔。于是看准需求,然后开始着力打磨产品,这是桃莉首要突破口。”据悉,桃莉办公家具对产品的严苛,不仅表现在产品设计细节,比如有悖于用户使用便利、习惯的设计,统统推到重新绘制,另外在选择的板材时也十分注意——需要多番考察合作商原材厂地,确保木材环保耐用,从源头降低产品出不合格率;并且,桃莉还特地对生产线进行优化,采用进口精准切木机、打磨机以提高产品精度,并能消除家具表面毛茬子,提升家具触感、视觉感,给予用户时尚外观与精致使用体验。

(桃莉办公家具选用上等木材原料)

此外,桃莉办公家具还严格打磨产品,还得益于其建立的一整套质检体系,从原材入库到成品出厂,每个环节均由质检人员记录数据,并进行考核打分,符合预定合格数值即可进行下一环节,否则视为不合格而被放入次品仓。

裘先生向记者坦言,做高端办公家具,不仅仅要质量可靠,还得逐步建立目标客户资源,与老客户保持紧密联系,随着客户企业规模扩大,订单只会增不会减,品牌发展壮大也会水到渠成。桃莉坚持“重信用,守合同”发展理念,凡是客户所需,桃莉办公家具都会尽全力满足;凡是与客户协定好的产品与服务,桃莉定会按时按质完成。由于办公家具属于大件产品,不便运输,但桃莉办公家具不仅保证配送速度,还保证配送质量,凡是在运输过程中意外受损产品,都能享受超过15天的无条件退换货服务。

此外,桃莉还支持定制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对办公家具的颜色、尺寸、外形样式等进行定制化设计生产,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同城上门免费测量定制数据,设计师与客户面对面交谈,然后设计生产,如果量大还支持由专门人员上门进行安装,全力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桃莉办公家具层层把关努力之下,如今不仅累积服务客户超20000余名,提供各类高档办公家具超100000件,并成功与其中70%以上客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订单稳定,在高端办公家具消费市场,桃莉的知名度也逐步确立起来。用裘先生的话说,桃莉冲击高端办公家具市场的底气变得愈发强劲,未来也将更加有信心、有底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