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大国品牌《成就不凡篇》首播,以平凡成就不凡

icon 2019-08-21 17:03:16
icon 0

摘要:TCL大国品牌《成就不凡篇》首播,以平凡成就不凡

《巨星科比的一天》纪录片中有这样的描述:

“你知道洛杉矶每天早上四点钟是什么样子吗?”“满天星星,寥落的灯光,行人很少。”这一问一答中,道出了一位强者的非凡成功之路。

01|非凡的篮球梦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篮球梦,像樱木花道一样,从最初的菜鸟一步步成长为大神。而在这不断的进阶之路中,无数次的奔跑、扣篮、进攻、防守,都是一次次默默无闻的努力。

他们,用满心热血一次次战胜自己,用热爱引领自己前行。正如科比在面对采访时,对“为什么会成功”的问题如是回答:“每天早上四点洛杉矶都处于黑暗之中。一天过去了,洛杉矶的黑暗没有丝毫改变;两天过去了,黑暗依然没有半点改变;十多年过去了,洛杉矶早上四点的黑暗仍然没有改变,但我却变成了肌肉强健,有力量,命中率很高的篮球运动员。”

从这番话中,我们似乎不难明白:所有不凡都始于平凡的坚持,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02|以球魂述品牌价值

“总有一个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这或许是篮球人对篮球梦的执着。梦想面前,无所畏惧,用默默无闻的努力陪伴梦想微光被点亮、放大,发出熠熠光芒。而TCL,用十年时间,陪伴那些怀揣篮球梦的篮球人,走上了心中的赛场,去拼搏,去把梦想变为现实。

早在2009年,TCL就先后与中国男篮、CBA联赛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于2011年升级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2017年TCL从CBA赞助商升级为合作伙伴,续约中国男篮主赞助商;2018年TCL签约NBA球星“字母哥”简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作为北美地区代言人,赞助NBA森林狼队。

十年如一日的陪伴,背后是TCL深耕品牌年轻化的战略转型,更体现出了TCL坚守实业精神透射出来的睿智眼光——平凡方能成就不凡。篮球,作为TCL品牌重塑的绝佳切入点,其不懈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将进一步助力TCL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产业集团的愿景。同时,双方对交互科技和运动魅力的共同追求也不谋而合。年轻人,体内有着释放不完的能力,只要摸到篮球,他们就会立刻进入最佳状态释放激情。而以篮球为媒,TCL持续用品牌年轻化的态度,用创意与科技为消费者和球迷带来一次次激情、个性化的体验,让互动变得更有趣味。

8月21日,CCTV-1《大国品牌》特别推出TCL品牌片《成就不凡篇》,以“成就不凡”为主题,深挖年轻球迷和篮球这一运动与TCL品牌的共同特质,讲述来自传奇背后的平凡与坚守——与信念并肩作战,见证每一次进步与蜕变,引领初心走向荣耀。

在TCL看来,篮球与其品牌有着不解之缘。过去长达十年的合作,让篮球成为TCL打开年轻群体的那扇窗,通过借助赛事之力转化为品牌影响力,与年轻一族深入互动,向外传递出自身的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如今,TCL正式成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基于AI×IoT的智能终端系统架构,用“一声小T即可播放”的Handfree免唤醒全场景AI电视、带来舒适感受的柔风空调、有极速冷冻的P6急冷式冰箱,以及“能把机桶当做篮筐进行一对一练习”的一键焕彩护衣的P6滚筒洗衣机,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提供更智慧的生活方式,开启人生的下一个不凡征程。

让呐喊与掌声,奖赏生活每一份挚爱;让实力与技术,点燃生活每一刻精彩。这,不仅是无数球迷和消费者的心声,亦是TCL的心声。

8月21日,

TCL《成就不凡篇》于CCTV-1震撼首播,

让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