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oni意式生活馆绽放京城,那里国际家居开启家居新篇章

icon 2019-08-21 23:13:01
icon 0

摘要:Siloni意式生活馆绽放京城,那里国际家居开启整体家居新篇章

从中原到西南,再闪耀到京城……作为那里国际家居旗下品牌之一,Siloni(思洛尼整体家居)新品系列,以强劲势头,逐鹿中原,问鼎世界!

8月19日,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热闹非凡。当天,那里国际家居旗下Siloni新品旗舰店正式启幕,其近7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完美呈现了Siloni的意式简约格调。

Siloni北京城外诚意式生活馆精彩启幕

落地京城,全面转型高端全屋定制

 

城外诚家居市场总经理刘洋和商场领导们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那里国际家居的各地合作伙伴特前来祝贺,与那里国际家居的同仁们、知名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北京旗舰店的落成典礼!

那里国际家居董事长汪名生表示,Siloni北京城外诚店的开业,宣告那里家居从两厅家具转型进入高端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那里国际家居董事长汪名生

 

全新Siloni系列产品,相比较那里家居和那里国际两大产品系列,从选材、做工,到产品设计组合,再到产品空间展示,往前又走了一大步。

其中,Siloni打造意式简约风格,充分融合当下国际潮流趋势,完美诠释了简约生活格调。

北京城外诚家居市场总经理刘洋表示,作为那里国际家居第三代产品,Siloni新店为城外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城外诚市场总经理刘洋

 

同时对于Siloni新品也给予了高度认可。刘洋表示,家具行业产品迭代、消费分级,很多品牌都会大浪淘沙。但那里国际家居却是逆势飞扬,其发展轨迹对于当下的行业市场可谓是一剂强心针。

 

做意式简约,我们是专业的

近年来,意式极简、欧美轻奢、新中式等风格成为家居行业三大主流风格,并在全国范围的设计师圈子、高档样板房、家装配套等领域拥有极高的认可度。

而Siloni新品从酝酿之初,就蕴含着浓厚的意式简约基因。

  

2018年,与意大利专业设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意式极简风格整体家居——Siloni。

2019年,Siloni正式面向全国推广。

汪名生表示,当下Siloni新品已具备三大核心竞争力:

第一,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设计,且基于国人生活方式需求,更具市场竞争力;

第二,所有产品均出自自有工厂,品质更有保证,同时价格上避免了第三方流程,更能控制成本;

第三,组建高端领域营销团队,可以更好扶持经销商开店。

  

尊享私人订制,创享尚品生活。作为高端全屋定制家居的代表,Siloni全系产品,不仅在成品家具、微定制和完全定制之间自如切换,同时产品本身也更加强调家居舒适功能。

此外,渠道方面,据胡亮总经理透露,Siloni新品北京店全新开业后,9月9日还将参加上海展。这也预示那里国际家居已完成对Siloni新品的打造,要开启全国的战略布局。

那里国际家居总经理胡亮

 

可以说,正是Siloni的出现,完美解决了当下整体家居行业的痛点问题,让定制家居更有文化、有设计,有标准可循 ,也让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对那里国际家居充满信心!

 

全面升级,助力渠道发展

何谓“好产品”?汪名生董事长总结出两点:做工方面,“复杂东西简单化,简单东西精细化,精细东西持续复制化”。材料方面,搭配高端材质组合。

  

而如今,那里国际家居不仅做出了“好产品”,而且在终端渠道上还实现了进一步的升级。

从产品来看,Siloni全系列产品性价比高。其中:

软体类方面,主要面料为高档棉麻布、科技皮、进口真皮。

木制品方面,有进口尤加利(澳大利亚)高档木皮和橡木(北美)木皮两种选择,并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烟薰工艺

材料方面,选用的油漆为国内顶级“展辰”高能环保漆;部分台面采用了进口岩板材料(天然石料的特点是色泽自然、轻薄耐用、高强度耐冲击);实木部件为俄罗斯进口榆木。

  

从营销来看,Siloni已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全程支持经销商,涵盖专业店面设计、陈列服务,专业督导、培训支持(公司自有团队与对外机构合作),软装设计、广告设计等。那里国际家居还将为经销商提供针对性的促销指导、品牌推广支持。

汪名生董事长在接受《家具中国》采访时强调,作为意式极简的代表品牌之一,Siloni产品定位中高端,但是价格更具性价比。

汪名生先生(右)接受记者采访

 

从产品附加值角度来看,Siloni的市场定位能够给经销商带来更多回报、利润。而未来一段时间,那里国际家居更多的还是考虑做好产品。

从营销来看,Siloni已建立完善的全屋设计、产品定制、软装配套能力。其中,酷家乐软件可以实现全部模块呈现,各种家居风格环境一键输入。强大的工具体系,可以全面支持专卖店有效吸客、迅速成交。

汪名生坦言,当下市场环境确实艰难,但只要用心做事,在任何时代,面对任何市场,都能看到优秀的品牌、优秀的产品、优秀的团队,也有优秀的核心经销商。

那里国际家居发展道路上,一定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但仍会化压力为动力。

而依托强大的客厅沙发、餐厅配套家具,同时以卧室书房全屋家具的定制服务为载体,那里国际家居正成为高端整体厅房家居的打造者和推广者。

而随着Siloni意式生活馆的逐步落地,那里国际家居产品体系也得到进一步丰富。对于那里国际家居而言,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国人提供舒适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