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一套经济又实用的中央空调?这些细节是关键!

icon 2019-08-22 12:18:59
icon 0

摘要:如何选购一套经济又实用的中央空调?这些细节是关键!

本以为「立秋」之后会凉爽到底,没想到经历了几天暴雨天气,“秋老虎”开始发威了!

尤其是南方地区,因为受到大陆高压前部偏北气流影响,光照强、气温上升明显,白天连蒸带烤,晚上依然闷热,最近一周的天气都以高温为主。

此时,不妨安装一套经济实用的中央空调,为今年的炎炎夏日来个完美收尾~

如何挑选空调才能既享舒适空气又能提升家居生活幸福感?不妨从这几个细节处入手。 

Key1 是否送风灵活、体感舒适?

家中若有老人和小孩,那么选择中央空调时一定要重点关注送风量、出风方式和温差控制精确度。送风量越大、送风方式越灵活、温差可控制在±1℃范围内的中央空调,出风才会更舒适。

Key2 是否高效节能、美观大方?

中央空调室内机采用吊顶安装隐藏机身,但对层高有一定要求。为了节省空间,最好选择超薄室内机型;同时也要注意空调是否高效节能,以保证制冷效果、节省能耗。

Key3 是否可靠运行、稳定发挥?

对于中央空调来说,运行稳定和耐用性非常重要,因为它需要外机与内机相互配合,如果发挥不稳定或机器不耐用,会增大噪音、耗能过多,不利于后续使用。

那么,如何不费吹灰之力选对中央空调?当然是锁定约克全新YES-smartIII系列!

夏日的美好在于既能享受阳光沙滩的肆意快乐,也能闲适在家品味宁静生活,不为高温打扰。约克YES-smartIII系列深谙驭风之道,片刻之间清风徐来,让你尽情享受惬意生活!

NO.1 温湿精控 冷热随心

美好的一天,从恰好的温度开始。约克YES-smartIII系列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温差可小至±0.5℃,带来更舒适细腻的恒温体验;同时,无论天气再热,它都能给你想要的舒适:采用创新冷媒冷却技术,在52℃高温环境也能稳定运行,为室内持续输送清凉。

NO.2 自由不拘 尽显家居美学

家居美学,离不开方寸之间的精细规划。约克YES-smartIII系列室外机全系采用单风扇设计,机身精致小巧,厚度仅320mm,占用空间更少;室内机为192mm超薄设计,时尚简约,可自由融于多种时尚家装设计,吊顶更轻松,不管室内还是室外,它都能让你省心安装,尽显家居美学。

NO.3 多重降噪 安静守护

繁忙的工作和生活,最难得的就是独享一份宁静。约克YES-smartIII系列室内机采用多重降噪技术,可实现最低20分贝品质静音,让你静心而眠;同时室外机更有减震和气流优化设计,可有效消解各种异常音,低噪不扰民,室内外环境一样安静。

NO.4 一键舒适 自由掌控

化繁为简才是智能生活的新开端,夏日温度掌控最好就在一瞬间。约克YES-smartIII系列拥有创新i-YES远程终端控制系统,可实现智能远程控制,回家前一键设置家中温度,到家立刻畅享无尽舒适;还能实时监测家中温度及空调使用情况,有效避免老人或孩子单独在家不会使用空调的麻烦。

NO.5 品质提升 舒适节能

节能环保,是舒适生活追求的永恒主题。约克YES-smartIII系列应用了先进变频驱动技术,运行持久,高效节能,IPLV(C)值最高可达7.5,为你节省更多电费开支,时刻畅享低能耗的舒适体验。

还可选配约克3D气流出风口,实现百叶的水平、垂直自由控制;根据卧室、客餐厅厨房书房等不同功能需求,轻松搭配室内机型,让每个空间尽舒适~

约克YES-smartIII系列中央空调

懂得驭风之道

更懂精致生活

了解更多信息

可关注“约克VRF空调”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