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icon 2019-08-23 15:39:30
icon 0

摘要:Amazing!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8月22日,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米兰之窗北京总部召开。出席本次发布会嘉宾有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米兰之窗总经理王金辉、米兰之窗首席研发官潘福、米兰之窗副总经理田铁钢、米兰之窗大商代表于广海、米兰之窗大商代表郭海峰、米兰之窗腾讯家居全国执行主编张永志、新浪家居主编王晶、搜狐家居主编周若瑾、网易家居、一点资讯等10余家媒体。

米兰之窗始终以“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为理念,不断创新突破,打破门窗行业格局,现已形成三大系统,产品遍布全球各地。在今年7月份广州建博会上米兰之窗携两款新品发布,闪耀全城!时隔1个月,米兰之窗再次携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SORMANI系统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两款惊艳亮相!

MILUX超级M4窗密封窗

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革命性创新磁浮气密水密技术,隐藏式五金,欧洲二级防盗!欧洲极简风设计,50年原生松木、橡木,大采光面视觉感通透,简而不凡时尚气息扑面而来!专利防盗隐藏式4mm五金系统,奔驰S级密封胶条,高分子磁浮密封条,磁力感应自动密封,密封性能整体提升32%,乔治亚罗设计HOPPO定制执手。水性喷涂 ,0TVCO 0甲醛 0污染,奔驰S级密封组件,德国泰诺风密封组件,专利磁浮气密水密技术,整体保温性能比传统固德曼系统提升50%!


SORMANI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

SORMANI系统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系统门窗“五性”领先同类产品 ,鹤立鸡群。同时采用窄边框设计,窗框缩小33%,采光量提升25%,充分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窗框可视面小,线条清秀,极简至极!1.8mm加厚超高精级铝材,专利焊接挡水胶条,超宽T型多腔体隔热条,奔驰轿车级密封胶条,原装进口五金系统,德国进口隐形执手,瓷泳表面处理工艺,0TVCO 0甲醛 0污染,合成多腔体结构+T型网状,腔体隔热条,有效隔绝室内外热交换 ,高效保温节能 !

黑科技加持的智慧门窗才是时尚好门窗!行业领先工业4.0智能门窗生产线,智能制造加工精度0.01mm的航空加工精度,模块化设计制造,按需集成净化新风系统,气候感应调节系统。品质铸就,表现注定卓越非凡!

米兰之窗是一家以门窗科技引领人们幸福健康生活为愿景的全球性科技门窗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多种多样的新型绿色环保的科技节能门窗产品,全球首创系统铝包木内倒平移窗、M4系统窗更是颠覆了整个行业。我们走过门窗功能与性能完善的阶段,未来我们要带给您的是健康、高品质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住范儿和清健华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健康装修解决方案美多集成灶参编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册,为集成灶正名!连志明X曹华:草原天路上的“会客厅”紧跟时代潮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睿沃科技:遇见酒店新趋势 抢滩财富新未来全屋美颜季 | 免费保养服务到家,全友“家居美颜师”行动第四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御朝卫浴荣获多项大奖!LV的风筝卖6.8万?有这个钱我不如去买JAHVERY的枕头!朗域装饰“818超级家装活动盛典”圆满收官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会第二期,签约30城品牌力Max!TCL柔风空调荣誉墙再添新勋章抢金斯当115周年纪念款床垫,赢华为5G手机住范儿和清健华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健康装修解决方案美多集成灶参编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册,为集成灶正名!连志明X曹华:草原天路上的“会客厅”紧跟时代潮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睿沃科技:遇见酒店新趋势 抢滩财富新未来全屋美颜季 | 免费保养服务到家,全友“家居美颜师”行动第四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御朝卫浴荣获多项大奖!LV的风筝卖6.8万?有这个钱我不如去买JAHVERY的枕头!朗域装饰“818超级家装活动盛典”圆满收官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会第二期,签约30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