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x雷佳音:巧用代言人,深度玩转品牌营销

icon 2019-08-23 16:21:24
icon 0

摘要:土巴兔x雷佳音:巧用代言人,深度玩转品牌营销

出演28部电视剧,6部电影,从家庭剧配角到大IP男主,雷佳音正迎来他的巅峰期。在福布斯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名人榜中,雷佳音位列第62位,“电影《超时空同居》让网友爱上了雷佳音暖心大叔的形象,《长安十二时辰》奉献颠覆性表演,获赞无数。”充分肯定了雷佳音的实力和影响力。影响力伴随着商业价值,近两年雷佳音的商业资源猛增,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更是在《长安十二时辰》热播期间,官宣其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通过梳理土巴兔代言人的官宣节奏和传播内容,此次土巴兔选择合作雷佳音,绝对不是找他“刷脸”那么简单。

品牌理念升级

7月11号,土巴兔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卖萌微博,宣布雷佳音成为新品牌代言人,随后雷佳音硬核回应,一句话点出“实力派”、“装修就上土巴兔”、“靠谱”等关键词。海报视觉上还是土巴兔一贯的品牌色,雷佳音身穿白西装手拿土巴兔公仔,还学起了兔子表情卖萌,让人忍俊不禁。雷佳音作为一个鲜有黑料,形象正面的演员,“靠谱”和“实力派”这两个词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由他传递土巴兔的品牌理念无疑也是非常靠谱的。雷佳音的粉丝群体非常年轻化,土巴兔通过这句亲切又口语化的品牌理念与年轻人沟通,抢占年轻人的装修市场。

热点内容植入

趁热打铁,土巴兔在雷佳音主演的暑期第一高分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植入片头广告。从33集开始,雷佳音手拿土巴兔公仔出现在剧集片头“土巴兔邀您到优酷看《长安十二时辰》,装修就上土巴兔,选装修公司,查口碑,先装修,后支付”将土巴兔的核心理念快速传递给消费者。此外,在土巴兔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家居软装定制节目《一席之地》中,也有雷佳音的身影出现为该节目打call,推荐观众准时观看。一个是热门影视剧,一个是与家居软装定制的真人秀,土巴兔在官宣代言人后紧抓宣传红利期,实现最大程度的曝光和转化。

线下物料强势出街

线上内容植入霸屏,线下的代言物料也强势出街。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城市配合着线上同期进行着雷佳音代言TVC的分众密集投放,楼宇,住宅的电梯间随处可见土巴兔的轮播广告。除了视频,平面广告也实现了大面积覆盖。土巴兔线下的代言广告席卷了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的交通干线,投放渠道涵盖了地铁,公交、火车站等交通媒体。

深度互动,打入粉丝圈层

8月12号,《长安十二时辰》剧终,张小敬下线。土巴兔在微博上贴心送上祝福和诚意满满的海报。优秀的海报吸引了雷佳音粉丝们的注意,纷纷求起了原图,土巴兔官博非常贴心地是为粉丝私信发出,狂圈粉。

自官宣雷佳音成为品牌代言人之后,土巴兔官博一直与雷佳音粉丝亲密互动。张小敬下线之后,没有“新鲜”佳音哥哥看。8月17号,土巴兔官博发起了“偶遇雷佳音,全城寻找土巴兔代言人雷佳音”的福利活动。粉丝在线下发现雷佳音代言土巴兔的广告,做出比心手势与广告同框,即有机会获得超值福利。官博还附上了正确打卡姿势,粉丝们纷纷响应,

官博底下涌现诸多同框打卡图。

代言人怎么用是品牌共同面对的问题,特别是如何趁着代言热度乘胜追击提高品牌知名度,与代言人的粉丝沟通。回顾土巴兔的传播节奏,官宣时与雷佳音深度互动,代言高热度期间在主演热门电视剧和家装节目中植入口播广告,宣传长尾期大范围投放线下广告刷屏,并且全程与雷佳音粉丝互动,送福利。代言人不仅仅是一张脸,充分发挥代言人的作品优势,性格特点,以及发动粉丝群体才能获得最大程度的胜利。9.12号,雷佳音主演的新电影《吹哨人》即将上映,作为雷佳音又一力作,既期待他在荧幕上的表现,又期待土巴兔还会“唱”出怎样的好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择大于努力,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加盟欧卡罗电器果加智能锁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再携手,持续升级品质生别再被假护脊骗了!伊丽丝高品质护脊床垫让消费者放心家纺展 二十五年厚积薄发,重新定位再起航Amazing!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住范儿和清健华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健康装修解决方案美多集成灶参编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册,为集成灶正名!连志明X曹华:草原天路上的“会客厅”紧跟时代潮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睿沃科技:遇见酒店新趋势 抢滩财富新未来全屋美颜季 | 免费保养服务到家,全友“家居美颜师”行动第四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御朝卫浴荣获多项大奖!选择大于努力,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加盟欧卡罗电器果加智能锁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再携手,持续升级品质生别再被假护脊骗了!伊丽丝高品质护脊床垫让消费者放心家纺展 二十五年厚积薄发,重新定位再起航Amazing!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住范儿和清健华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健康装修解决方案美多集成灶参编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册,为集成灶正名!连志明X曹华:草原天路上的“会客厅”紧跟时代潮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睿沃科技:遇见酒店新趋势 抢滩财富新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