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母公司德尔集团获工行百亿授信

icon 2019-08-26 10:36:41
icon 0

摘要:德尔地板母公司德尔集团获工行百亿授信

8月18日下午17时,“德尔集团与工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吴江太湖新城德尔广场隆重举办。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邱亚光,吴江区政府副区长张炳高,分别代表企、银、政三方致辞。

德尔集团旗下拥有四大产业板块,其中德尔地面铺装材料产业拥有德尔地板DER18631863ART、柏尔地板等知名品牌。其中成立于2000年的德尔地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领头羊之一,旗下无醛添加以及无醛芯地板分别引领了实木和强化两大类地板产品的环保标准。2011年德尔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并逐步实现设计、生产、销售的国际化运作。德尔现拥有德国HOMAG豪迈、荷兰砂霸等国际一流生产线,在地板原料加工、外观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关键性产品专利技术。

2013年,德尔推出无醛添加地板,以大豆蛋白胶为原材料,并融入最新专利结构,实现全程无甲醛添加,环保性和天然木材无异,被誉为颠覆行业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变革。2017年,德尔推动技术革新,深耕环保无醛地板领域,累计服务超500万户家庭,并在2016-2018年的天猫双十一销售中位列行业前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