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单调的顶部装修?格峰吊顶为你编制顶的诗和远方

icon 2019-08-26 13:48:54
icon 0

摘要:不满单调的顶部装修?格峰吊顶为你编制顶的诗和远方

 好的吊顶怎么选?

       相信这是广大消费在家装产品选购上的难点,而难点不仅仅在于吊顶能否满足了单一的装饰功能,还有在单一功能之外多重方面的创新。所以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趋势由原先满足产品功能逐渐叠加了一些情感需求。

       在家居装修上,越来越多的人对风格多元化提出了要求,同时把自身条件与日常习惯等纳入消费考虑列表当中。从基础使用到装饰美化,再到品位兼具性能,一系列演变过程证明了现代人追求品质升级的家居生活体验。在这样的原则下,“怎样才能住得安心舒适又有品位?”成为消费市场的课题。

       作为深耕厨卫阳领域的佼佼者,格峰顺应这一消费需求,创新研发极具特色的集成吊顶——铝材蜂窝大板。

       作为顶部空间的霸屏存在,格峰铝材蜂窝大板环保健康,且有颜有实力。外观设计迎合经典时尚精髓与当代审美元素,别具一格助力你的家居生活点亮高品位与极致享受的美好时刻。

       格峰铝材蜂窝大板外观采用了木与石等自然纹理,搭配深邃黑边框线条作为点缀,与北欧原木、工业白、黑胡桃、工业灰四种风格的雅致中性色调碰撞,层次更为丰富,整体视觉效果更显韵味十足的惊艳。四色风格,简而不凡,彰显出低调的奢华,给人不落俗的生活品味。

       现代家装相比过去,更在意家居整体空间的品位与质感,但这并不意味着丢弃居家空间装修的功能性。格峰铝材蜂窝大板采用的是环保铝材质原料,因材料本身特质与蜂窝独特结构,打造集健康、防火、防潮、隔音、保温、减震等多项优势于一体的品质吊顶空间。贴心兼顾安全的顶部装修,大大提升我们家居环境的舒适度,让居家生活轻松愉悦。

       无论食宿盥洗,格峰铝材蜂窝大板都能诠释出我们心目中最好的家。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为追求美好生活的每个人实现令人艳羡的诗和远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