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2019云南建博会圆满收官,佳绩口碑获双赢!

icon 2019-08-26 14:27:06
icon 0

摘要:欧诺尼集成灶2019云南建博会圆满收官,佳绩口碑获双赢!

8月24日,为期3天的2019年第10届云南国际建筑节能暨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欧诺尼集成灶作为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在本届云南建博会上以高端大气、时尚科技的形象充分展现欧诺尼品牌的独特魅力。欧诺尼集成灶携多款新品和精品机型惊艳亮相,一系列产品就像一颗颗璀璨夺目的明珠,陈列于特制的展台中,厨电橱柜相得益彰,赢得成千上万客商的驻足观赏。加上欧诺尼精干营销团队的阵势,充分展现了欧诺尼大品牌的实力与气势,印证了欧诺尼“大牌崛起,创造未来”的大格局。

欧诺尼集成灶展厅整体艺术化设计,以蓝色调为主,布置大幅的集成灶效果图,直观的展示欧诺尼集成灶在整体厨房中的美观协调性。Logo动感十足、醒目可见,光线、色彩、形体的匹配效果,在众多简洁单一的展厅中脱颖而出,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了充满体验感和纵深感的境界,减少了空间的压抑感,欧诺尼完美的品质也融合在了展厅的整体布置中,一举成为云南建博会中最亮眼的展厅。

建博会现场设有欧诺尼健康厨房体验演示区,打开集成灶演示锅烟雾瞬间被吸走,高达99.99%的吸油烟率吸引了客商们的驻足观看,独创的红外线聚能灶能够引来频频称赞。欧诺尼新一代聚能红外线集成灶,不仅具有以红外线方式传递热能,高温聚能1000℃,节能最高可达40%,仅10秒热效率提升68.8%等诸多优点,还具有无与伦比的独特优势,真正实现了产品品质和性能的突破。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真正达到了环保、节能、高效、无烟预混的燃烧技术高度,实现真正的健康、环保无烟“幸福厨房”的目标。

亲自见证欧诺尼集成灶真实吸烟效果演示和红外线聚能灶的意向加盟商,纷纷与欧诺尼营销人员深入洽谈合作事项,在了解欧诺尼的开业支持、营销支持、专卖店支持、售后支持等政策后,整个展会期间签约一直不断。

好产品是基石,软硬实力齐发力才是对欧诺尼品牌力量最有力的诠释。近年来,欧诺尼进行了一系列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与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大手笔投入央视、高炮广告,参加全国各大展会,登陆京东平台布局线上,与数百家权威媒体战略合作,签约胡可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转变速度,此次云南家博会上欧诺尼大受欢迎更是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添上亮丽一笔。

签约还在继续,加盟还在增加。通过云南建博会平台,欧诺尼集成灶亦将继续发力,让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为打造更适合中国用户的集成厨房领跑发力,为欧诺尼聚能猛火灶走进千家万户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