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成功的秘密,携手佳歌集成灶跑出共赢“佳速度”

icon 2019-08-27 11:16:13
icon 0

摘要:我们和你一起寻找成功的秘密,携手佳歌集成灶跑出共赢“佳速度”

价值驱动,找对品牌按下合作“快捷键”

  凝心聚能,携手佳歌跑出共赢“佳速度”

  这个八月,佳歌集成灶营销铁军们不是在开招商会,就是在去招商会的路上。佳歌集成灶全国优商甄选计划以“千佳万店,高歌勇进”为主题,相继在南昌、郑州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8月20日-23日佳歌的“火”又在湖南长沙、福建福州相继燃烧。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湖南长沙、福建福州的盛况。

  近距离感受佳歌集成灶

  会场中,一台台佳歌集成灶被摆放其中,通过现场验机展示产品优势,让众人更深一步了解佳歌加盟优势。

  近距离触碰佳歌集成灶

  了解它身上的魅力

   

  深入了解佳歌的加盟优势

  销量的提升离不开对目标消费者明确定位、顾客来源的渠道摸索、门店活动的精心设计和消费者心理的精准把握。品牌部费飞就这些问题也做了说明,也告诉在场意向经销商如何解决方法,后期总部会将帮扶进行到底,让加盟佳歌的经销商无后顾之忧。

  加盟签约 与佳歌同行

  佳歌集成灶在行业中拥有强大的优势及其发展战略,超高品质的产品,一站式系统服务,让参加此次会议的意向经销商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更是坚定了合作意向,成为佳歌一员,一起迎接佳歌新时代。

  集成灶市场正处于爆发阶段,有大机遇的同时也充满挑战,对于加盟商来说“选对品牌,选好品牌”是制胜的关键。佳歌的每场招商会,每至一地,都受到了高度关注,意向经销商纷至沓来,了解产品信息,咨询销售激励政策,会场人气爆棚。盛况中,大家所讨论的,正是对佳歌集成灶品牌的期望与愿景。

  未来已来!新十年,新征程,集成灶行业黄金趋势已然形成,对于高速发展的佳歌集成灶来说,是迎来了“集成灶的第二个黄金发展十年”。

  选择可信赖的品牌

  并且为之奋斗终生是一件大事

  既要是大品牌,还要有大市场

  既要有好产品,还要有好政策

  下一站,8月27-28日江苏徐州

  8月29-30日湖北武汉

  我们等您!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