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携展锐推千元“杀手机”F30S 未来共同发力5G

icon 2019-08-27 15:57:45
icon 0

摘要:海信携展锐推千元“杀手机”F30S 未来共同发力5G

8月27日,紫光展锐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发布全新的虎贲T618以及虎贲T710芯片。作为紫光展锐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海信手机也出席了本次的发布会。海信通信首席科学家隋立涛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海信与展锐合作的虎贲T310芯片以及适配终端海信手机F30S,并对未来的合作规划进行了展望,双方将携手发力5G终端的研究。

海信与紫光展锐合作开发千元“杀手机”F30S

展锐推出千元级虎贲T310全网通芯片,首次在四核芯片中引入了A75大核,使其单核跑分不输麒麟710、骁龙710等主流8核芯片,具有很高的竞争力与性价比,也大大提升了千元机产品的用户体验。因此,海信非常看好这颗芯片在千元级产品中的表现,与展锐进行了Alpha级合作,将这款产品应用到海信手机F30S项目上,双方共同完成这颗芯片的优化及量产。

美观,持久与高效 海信F30S重新定义千元机

作为一款千元档的产品,海信手机F30S的核心优势在于美感,持久与高效。手机配备6.22英寸灵动水滴屏,提供多种渐变色机身,整机优雅稳重,握持感舒适。基于与展锐在拍照算法上的深度合作,F30S支持AI智慧场景识别算法,能够针对不同的场景特性,自动优化拍摄模式与参数,带来视觉效果更佳的成片。

海信F30S拥有401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智能省电技术以及虎贲T310在功耗与续航方面的优势,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持久的续航体验。不管是游戏,还是工作等都能满足一整天的重度使用需求。

另外,海信F30S提供4+64GB,4+128GB,6+128GB三种内存组合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加上虎贲T310芯片,机器与芯片的相互适应与配合远远超出了普通的千元机型,系统层级的优化与定制,让海信F30S在性能,续航等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

海信手机、展锐携手发力5G终端

在海信手机与展锐的这次合作中,双方的团队敢于接受挑战,无缝配合,快速响应,并且集中攻关,最终让手机与平台的关键性能同步成熟,打造出用户一致认可的机型,为双方的合作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双方还将会在产品的优化升级以及5G产品的开发层面深化合作。

海信作为一家拥有通信、电视、空调、冰箱等2C产业,光通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家居等2B产业的集团公司,海信对于5G提出的三大场景:移动增强宽带eMBB、低时延高可靠URLLC、海量机器通信mMTC,都有着非常明确的需求,因此海信后续和展锐的合作将是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将中国的5G产业做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