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歌集成灶工厂直购会浦江站狂签58单,嗨爆整个周末

icon 2019-08-28 10:05:12
icon 0

摘要:百人大战!!佳歌集成灶工厂直购会浦江站狂签58单,嗨爆整个周末

在“无界”概念的影响下,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和工厂零距离接触,感受自己所选品牌的实力;为此线下的工厂直购就演变成了消费者和品牌零距离的沟通、了解的一种媒介。

8月25日佳歌集成灶在总部举办了一场工厂直购会,邀请到了来自浦江的消费者,将最大的优惠带给大家。

参观工厂

百闻不如一见,从原材料检验到产品包装,到场消费者们亲眼见证。佳歌智能化的生产设备,整洁亮堂的车间环境,技术精湛的一线员工,无一不让来自浦江的消费者纷纷称奇。

佳歌4.0智能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的智能生产线,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生产精密度,以及资源的最优化配比,全方位控制人机等多流程的质量管理。大家见证了佳歌集成灶优异的品质管理,高效的生产设备,以及其对于工艺精准、严控的把关。通过这种亲临现场的方式,能更好的掌握佳歌产品知识,真切的感受佳歌集成灶的企业文化和实力。

到场的浦江用户表示:“亲眼所见佳歌的生产实力之后,作为消费者对佳歌产品充满了信心,完全激发了自己的购满欲望。”

现场抢购嗨爆不停

参观完工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们井然有序进入会场。在精品集成灶陈列展示区,消费者们能够真切感受佳歌集成灶优质的产品及工艺。此次厂购会也是以超优惠的价格回馈客户!

品牌部费飞为到场消费者消息介绍活动内容

到场用户认真听取活动详情及产品优势

收银区人潮拥挤,抢购热潮一直持续

最开心的莫过于砸金蛋环节,可以随机抽取大礼一份

卖爆现场 签单不停

在佳歌集成灶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的强悍实力之下心动难耐,最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中下单购买。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活动签单共计58单,佳歌集成灶以超高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受到到场顾客一致好评。

此次厂购会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火爆的钜惠活动,同时加深了消费者对佳歌的理解与信任,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消费者对佳歌产品的认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为佳歌不平凡的八月再添一笔。未来,将会有全国各地多站多种形式的工厂直购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大的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