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icon 2019-08-28 10:26:57
icon 0

摘要:土巴兔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8月27日,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上,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方面新的探索和突破,荣获“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经济学家与企业家从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企业社会责任竞争力等角度进行广泛讨论,求解未来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之道,探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寻求经济发展与社会责任的同频与共振。活动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代表出席。

(土巴兔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近年来,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国家发展战略和行动规划上对企业社会责任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领域持续保持深入的推进态势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携手公益与社会责任,追求企业的可持续增长,力求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共享价值。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的阶段,企业应该通过承担社会责任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对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如果在经营过程中企业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那么,企业就更具有竞争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在“新科技新动能-社会责任实践的新行动”主题圆桌论坛上说道,装修工人作为建筑及装修行业的劳动大军,为我国城市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进一步提升其权益保障力度,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土巴兔十分关注装修工人群体的劳动保障,将保险引入装修场景,联合保险公司为装修公司提供建筑工程意外保险产品,保障装修工人的权益。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

在国内家装行业,土巴兔作为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以“让居住更美好”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线上家居装修平台,以及鼓励服务供应商围绕居住的美学、健康、科技、快乐而创新创作的创业平台。

土巴兔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大对装修公司的扶持力度,为装修公司提供订单推荐、技术、金融保险、供应链等赋能服务,帮助装修公司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打造核心竞争力。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土巴兔平台上共入驻约110万名设计师、9万多家装修公司,约5800家辅材、主材及定制家具供应商,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约2900万用户。

十余年来,土巴兔通过技术手段改变了传统家装的连接方式、交易方式和生产方式,助力家装行业发展,提高了家装行业效率。土巴兔在实现自身业务增长的同时,以担当的精神履行好社会责任,以平台创新模式带动了相关上下游产业链数万人就业,对拉消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保障农民工权益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