噱头不重要,实力才是关键,莱克F6值得选择

icon 2019-08-28 11:15:37
icon 0

摘要:噱头不重要,实力才是关键,莱克F6值得选择

人们常说,“黑长直”是“直男斩”,意思就是说,很少有男性不喜欢女生的那头又黑又长又直的秀发。事实的确如此,一头柔亮的秀发不管在哪里都可以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就算没有看到正脸,也会拜倒在其柔顺的长发下。

然而,即使花了大价钱做了一个好看的发型,如果没有好的发质支撑,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的对着手机或是电脑屏幕,会对视力产生影响。那你知道吗,长时间的使用劣质吹风机,发丝也会渐渐失去活性。可惜的是,很多人会花上几千元给自己买名牌手机,却舍不得买一个好一点的吹风机。

吹干头发的吹风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挺常用的一件工具,价格也是从几十块到上千块不等,而某些品牌更是卖到三千块这样的高价。当今社会下,很多时候价格不是最重要的,人们更加注重品质和使用感,那这一款“网红”吹风机到底值不值这个价格呢?

就从它的外界评论来看,这个3000块的电吹风,最大的亮点可能它瞩目的外观造型,很有辨识度,一看就和外面的普通吹风机不一样。那这款吹风机的质量和性能是不是也和它的外观一样让人满意呢?

这款吹风机的电线部分重,在旅游时并不方便携带,也就是说只能在家使用。至于网上说那些“静音效果”,有些言过其实了,它巧妙的利用了“明星效应”,把握住了年轻群体的心理特征。

低调又有实力的吹风机品牌——莱克不应该被忽视。2019年 8月7日,莱克在北京正式发布水离子涡扇吹风机F6,不仅做到了强劲恒温气流,快速干发不伤发,还拥有水离子护发润发、负离子抚平毛躁等多项黑科技,着实让人心动。

创新设计 声音轻柔

莱克的涡扇无刷马达,采用创新的17叶质数的叶片设计,在减少了共振的同时,也使马达的工作声音频率达到20000赫兹以上。这样的超声波频段也是我们人耳不易感知的频段,所以它的声音会比较小,听起来特别轻柔。不会像普通的吹风机那样,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影响我们的心情。

恒定温度  不伤发质

几十块钱的吹风机,确实可以吹干头发,但每次一开热风,出风口的风会变得越来越热,甚至之后还会产生一些糊味。在高温的炙烤下,我们的头发丝肯定承受不了,发质变差也在情理之中。而莱克F6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以50次/秒的频率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变化,并将数据传递给控制芯片,智能控制加热模块的功率。通过PID闭环温度控制技术,保证出风口2.5cm处风温始终稳定在95℃左右。既能快速吹干头发,又避免了高温破坏头发角蛋白,使头发保持健康亮泽的状态。

吹风机的噱头不重要,实力才是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